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保时捷911 targa用了什么发动机
保时捷911 targa用了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3:15

保时捷911 targa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保时捷911 targa用了什么发动机

保时捷911 targa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保时捷911 targa是保时捷911中的敞篷车型,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519毫米,1852毫米,1297毫米,轴距为2450毫米。

保时捷911 targa的低功率版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3kw,最大功率转速为6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4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950到5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功率版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kw,最大功率转速为6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53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2300到5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使用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时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以上就是 保时捷911 targa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保时捷911 targa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捷达vs5u盘插哪里
位置是在车辆的空调控制区域的下方,在挡把的前方,在插入u盘之后,中控多媒体系统会自动播放里面的音频,音频需要是mp3的格式,才能够使用。否则是无法使用的,使用是很方便的。一汽大众捷达旗下的捷达vs5车型是一款紧凑的SUV车型,机动车辆目前在...
凯迪拉克XT5上坡辅助怎么用,XT5上坡辅助开关在哪
凯迪拉克XT5上坡辅助系统使用方法:用几秒踩住刹车,松开刹车后,系统预留2秒时间加油,即可上坡。凯迪拉克XT5并没有独立的上坡辅助开关,上坡辅助功能随系统打开,不再需要手动按钮开启。同时达到以下条件,上坡辅助系统才会开启①汽车必须停稳不动。...
大众途锐车身尺寸多少
大众途锐是大众旗下的一辆中大型suv,这一款车的轴距为2899毫米(mm),长宽高分别是4878毫米(mm),1984毫米(mm),1717毫米(mm)。大众途锐一共使用的是两款发动机,一辆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一款是3.0升涡轮增...
东南希旺水箱排空气?
水箱排空气需要专业人员操作排空气,自己是排不了的。汽车水箱清洗的方法如下:1、打开散热器底部的排放塞,让冷却液流入桶中。冷却液应适当处理,以避免对环境造成伤害;2、关闭排放塞,向散热器内注水,然后打开发动机,打开加热器控制系统(加热器控制阀...
两车道的高速限速多少吗?
两车道的高速限速一般是100,特殊路段是80:1、左侧车道的最低车速为每小时110公里,右侧车道最低时速为每小时60公里;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第七十八条高速公路应当标明车道的行驶速度,最高车速不得超过每小时12...
车贷逾期一个会怎么样?
逾期一次,不是当前逾期的话不算太严重,今后需要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当前大部分银行对征信逾期的掌握尺度是:1、还款逾期不超过6次、连续逾期不超过3次。如果超过这个数字,或申请就有可能被拒绝;2、银行的尺度也有可能因为信贷规模的宽松而相百对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