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雷诺科雷嘉值得购买吗 外观设计方面非常年轻化
雷诺科雷嘉值得购买吗 外观设计方面非常年轻化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0:07

雷诺科雷嘉值得购买吗 外观设计方面非常年轻化 的最佳答案

现在买车大家都喜欢寻找外观好看的汽车,对于一些颜值高性能好的汽车只有一少部分人才会使用,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颜值非常高的汽车,来看看这款汽车除了颜值在其他方面有什么好的表现吗?

首先这款汽车在外观方面设计的非常不错,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在车身颜色方面它有8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发动机盖上面两侧有比较高的隆起。坐在车内基本上看不到汽车的发动机机盖。

雷诺科雷嘉值得购买吗 外观设计方面非常年轻化

远近光灯采用的是分体设计,led只有在顶配的汽车车型上才会看到,其他的汽车采用的都是卤素大灯,这一点确实有些不是太好,和科雷傲是一样的配置。

汽车车尾的设计非常饱满,尾灯采用的是回型设计,中间凹陷,相当有设计感。整个外观看上去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它的车钥匙让人很不舒服,说不喜欢但是它的设计非常别致,非常个性,说喜欢但是它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塑料的玩具。

汽车内饰看起来并没有像外观一样夸张,相比外观内饰稍微沉稳一些。整体看上去非常简单时尚。在一些细节之处可以看到很多逍客的影子。用料还是非常实在的,中控台的材料大多数都是用软质的材料制作的。

雷诺科雷嘉值得购买吗 外观设计方面非常年轻化

方向盘的设计和手感还不错,多功能按键在这种级别的汽车上面应该属于非常正常的了,但是按键设计的不是很常规,左侧是巡航控制,右侧是行车电脑控制,多媒体控制是在后面单独的拨杆。

汽车仪表盘采用的是液晶显示,可以选择多种样式和颜色,可玩性非常强。不过汽车仪表盘的指针反应速度不是非常快,而且全系汽车都没有配备胎压监测功能。

汽车定速巡航是有限速功能的,这一点非常好,只不过设置到档把的后面就有些不是非常方便了,驾驶的时候需要很久才可以找的到,还有就是这种开关和巡航速度放在两处的真的很少见。

雷诺科雷嘉值得购买吗 外观设计方面非常年轻化

在动力方面改款汽车采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与之进行匹配的是一台模拟7速的cvt无极变速箱。

汽车的驾驶感觉和逍客非常相似,只有在汽车起步的时候油门初段感受不是一样,总的来说这款汽车还是向舒适度和节油效果方向发展。可能也正是因为这种原因导致汽车在急加速的时候没有那么积极,深踩油门的时候还有一个需要反映的时间。

以上就是 雷诺科雷嘉值得购买吗 外观设计方面非常年轻化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雷诺科雷嘉值得购买吗 外观设计方面非常年轻化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19款飞度车的缺点是什么?
2019款飞度车的缺点:1、缺点:因为车型定位和市场竞争压缩成本的关系,在34000公里的使用中,发现第三代飞度的主要缺点集中钣金车漆较薄,轻微擦挂就会露出底漆;行驶一年左右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车内异响,处理好这里那里有会开始,让人防不胜防;2...
交强险保单要放在车上吗?
交强险保单不用一直放在车上的:1、不需要随车带保险单,交强险标志按要求贴在车上,商业车险办理后会有一张写有保险公司服务电话和保险基本信息;2、若不放心可随车携带保险单复印件,其实主要的是保单上的保险单据号码,有单号就能查到车险状态了,一般都...
后视镜电动折叠按钮是哪个好?
即驾驶员侧车门扶手处,最前端的两个按键即为自动后视镜折叠键和电动调整键:1、按下左侧按键:后视镜展开;按下右侧按键:后视镜折叠;2、调整后视镜:把选择开关置于左(L)或右(R)来选择想要调整的后视镜;3、按动后视镜调整控制开关上的对应位置,...
可变车道怎么看信号灯
可变车道的信号灯是按照对应车道信号灯通行,可变车道的意思就是机动车道在不同的时间拥有的不同的行驶路线。在进入可变车道之前,一定要注意车道的相关信息。机动车辆在道路上行驶,需要遵守道路上的交通信号灯,交通信号灯是按照所在的车道对应的道路去设定...
奔驰e200敞篷版多少钱?
奔驰e200敞篷跑参考价格是在52.8万元:1、作为一款运动轿跑车型,奔驰E200Coupe在继承普通E级的优雅特征外,还融合了不少运动元素,远远就能感觉到从奔驰E200Coupe散发出来的杀气;2、从侧面望去,独特的奔驰轿跑车无B柱设计可...
2019款飞度是油电混合的吗?
2019款飞度不是油电混合的,是烧纯油的:1、外观方面,新一代本田飞度车相比现款车型在车身轮廓上进行了优化处理,尤其是A柱三角窗面积更大,有效的减少盲区提升了安全性。前脸和雾灯区域都做了些许的改变,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挡次感;2、从车身侧面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