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8款新远景各按键功能
18款新远景各按键功能
更新时间:2024-04-28 21:50:30

18款新远景各按键功能 的最佳答案

18款新远景各按键功能

主驾驶门把手上:车窗升/降按键;车窗锁;车门开关锁。最顶端,圆形的旋钮,是后视镜调整。

方向盘左边,中控台上:滚轮式的旋钮是大灯高度调节按键;TRIP是仪表显示转换;DISP是行车电脑功能切换按钮;最边上的是后备箱开启。

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左边:滑轮上滑,定速巡航按键恢复/加速;滑轮下滑,定速巡航按键设定/减速。上边的按钮是定速巡航按键;下边的按键是定速巡航解除按键。

右边:滑轮上滑,音量“+”;滑轮下滑,音量“-”;电话挂断键/语音键;电话接听;左/右切换歌曲。

车顶上:天窗开关;阅读灯开关。

空调区域:OFF,空调、吹风系统开关;一个小风扇的旋钮,是风速设定旋钮;上排的四个按键,是吹风模式(吹风的风向);A/C,空调压缩机开关,也就是空调制冷开关;A/C旁边是内循环模式按键;一个长方形,里面三条向上的波浪线,是后视镜、后窗除霜按键;一个扇形,里面三条向上的波浪线,是前挡风玻璃除雾按钮;A/C MAX,空调风量最大按键。

多媒体控制:吉利的标志,是主菜单;NAVI,是导航;TEL,是蓝牙电话;SET,是设置;一个圆圈顶上一条竖线(左侧最底下的按钮),是显示屏的开关;MODE,是切换功能;V-,音量减;V+,音量加;一个喇叭,上面一条斜线,是静音的按钮。

18款新远景的按键实在是太多了,由于篇幅限制只能列举其中一部分。其他没有列举的,可以查找车辆使用说明,说明书上都会有详细介绍。

以上就是 18款新远景各按键功能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8款新远景各按键功能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帕拉梅拉和玛莎拉蒂怎么选?
帕拉梅拉和玛莎拉蒂的对比:1、车型不同:帕拉梅拉是大型车;玛莎拉蒂是中大型车。2、进气形式不同:帕拉梅拉是涡轮增压形式;玛莎拉蒂是双涡轮增压形式。3、车身类型不同:帕拉梅拉是5门4座掀背车;玛莎拉蒂是4门5座三厢车。帕拉梅拉的前脸是保时捷的...
奥迪a6l空调使用说明,奥迪a6l空调怎么关闭
奥迪A6L采用分区空调,可以在中控空调面板以及MMI显示屏中进行设置。当车辆在阳光下晒得很热时,可以使用空调系统迅速降低车内温度。空调系统也可以以ECON模式运行从而节省燃油。奥迪A6L空调系统界面如下所示:1.驾驶员座椅加热2.驾驶员座椅...
单缸柴油机油泵不出油怎么办?
单缸柴油机供油系统为:1、油箱-粗滤-细滤-燃油泵-喷油器;2、柴油机现在分为电控机型和机械机型;3、电控机型要检查电路,ECM是否有电,没电则喷油器不喷油;4、机械式:检查油箱到燃油泵之间油路是否顺畅,漏气等情况。燃油泵柱塞磨损也会导致这...
大众迈腾仪表盘英文转中文怎么转
把车辆通电,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箭头按键进入到设置,选择第一个选项,然后在里面找到中文,按一下确定,就完成了车辆仪表盘的中文英文切换,此问题是由于误操作的情况导致,但不影响机动车辆正常使用。大众品牌旗下的迈腾车型是一款中型的三厢车型,车辆目...
大众朗逸没电了怎么启动
将机械钥匙取出来,打开车门,将智能钥匙放在手刹后面的储物盒即可一键启动汽车。无钥匙启动功能是汽车在启动车辆时不需要拧动钥匙,把钥匙放在车内,按动车内按键,就可以使发动机点火启动的功能,使用无钥匙启动功能更加便利,科技感倍增。无钥匙启动功能采...
启辰星电池什么型号
启辰星电池什么型号电池型号是46B24L。汽车的电池作用是当汽车要启动时可以给启动机提供强大的启动电流,当发电机过载时能够协助发电机提供用电,发电机出现怠速情况也能够给车的用电设备供电。汽车的启动离不开电池,电池也是汽车必不可缺的一部分。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