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悦翔v5停产了吗
悦翔v5停产了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1:12

悦翔v5停产了吗 的最佳答案

悦翔v5停产了吗

悦翔v5已经停产了,想买新车也已经买不到了,如果想买这款车,只能选择二手车了。

悦翔v5是长安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这款车全系使用了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4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到5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vvt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at变速箱。

4a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不是很好,但是这款4at变速箱的可靠性稳定性还是比较好的。

悦翔v5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这种小型汽车的后悬架一般都会使用扭力梁悬架,这种悬架是非常适合小型汽车使用的。

悦翔v5的车内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415毫米,1710毫米,1475毫米,轴距为2515毫米。

如果大家对悦翔v5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二手车市场看车试驾,这款车的二手车价格是非常便宜的。

悦翔v5当年的新车指导价格也是很低的,这款车的新车指导价格为6.19万元到7.59万元。

以上就是 悦翔v5停产了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悦翔v5停产了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马暖气怎么开
如果想让空调制热,只需要将温度调高,然后选择合适的风量就可以了。在制热时不需要按下ac按钮,ac是汽车空调的制冷按钮。汽车空调是可以制冷也可以制热的,汽车空调的制冷和制热原理也是非常简单的。汽车空调在制热时发动机内的高温冷却液会流经暖风水箱...
燃烧室多久清洗一次?
汽车燃烧室清洗时间:1、三元是根据你的油质量来的,一万公里换一下油泵里的过滤和汽油滤;2、发动机漏油常见的是气门室盖垫漏油,漏出的油会附着在整个发动机上,机油是比较容易粘上灰尘的,灰尘泥土和机油混合,经过发动机的高温烘烤,会形成很厚的一层油...
二手哈弗h2评价怎么样?
二手哈弗h2评价不错的,配置:1、哈弗H2s是哈弗品牌最新的一款小型SUV,从名字上很自然地联想到哈弗H2,而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在车身尺寸乃至轴距都要比H2小,所以实际上与H2关系不大;2、颜值方面也算是紧跟潮流的步伐,家族式的设计风格...
驾照扣分周期如何消分?
交通违章消分处理流程如下:1、首先是要准备好处理违章的材料,一般不同的违章的材料是不一样的,如果处理的是超速,则要带好驾驶证、行驶证,如果处理的是罚单,则要带好罚单和行驶证;2、车辆的违章都是有摄像和照片,所以在车管所首先要查看是否是自己的...
倒车摄像头在哪打开?
摄像头自动打开的,挂上倒车挡后,它会自动打开,如果不打开,摄像头就是出现故障:1、倒车摄像头就是一种将摄像头安装在车尾使用的汽车摄像头;2、与车内安装的显示屏共同组合成一套完整的倒车影像系统,倒车时可以看到车后实时视频的图像;3、倒车摄像头...
博越双离合是湿式还是干式
博越的变速箱是干式双离合。双离合变速箱有两种,一种是干式的,另一种是湿式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离合器片是没有被浸泡在变速箱油内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离合器片是被浸泡在变速箱油内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更快,但是散热性能一般,可靠性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