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火花塞型号怎么看
火花塞型号怎么看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5:14

火花塞型号怎么看 的最佳答案

火花塞型号怎么看

每个品牌的火花塞型号是不同的,一般型号会映在火花塞外壳上,所代表的是材质、尺寸、热值、电阻、间隙。比如极燃铱金火花塞 5S-KHR-5-50型号解读:

5S —— 型号:极燃5代双铱金柱5S土豪款;

KHR —— 形状:带垫圈平座。螺丝径*螺丝长度*六角两面宽:(M14*26.5*16)单位mmK —— 形状:螺纹直径14mm、六角对边16mm。

H —— 形状:螺纹长度26.5mm。

R —— 形状:附带电阻。

-5 —— 间隙代号:代表0.20+0.50mm。

-50 —— 间隙加值:0.50mm。

火花塞电极间的间隙对火花塞的工作有很大影响,间隙过小,则火花微弱,并且容易因产生积碳而漏电;间隙过大,所需击穿电压增高,发动机不易启动,且在高速时容易发生“缺火”现象,故火花塞间隙应适当,一般蓄电池点火系统使用的火花塞间隙为0.7~0.8mm,个别火花塞间隙可达1.0mm以上。

火花塞绝缘体裙部(指火花塞中心电极外面的绝缘体锥形部分)直接与燃烧室内的高温气体接触而吸收大量的热,吸入的热量通过外壳分别传到汽缸盖和大气中。

以上就是 火花塞型号怎么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火花塞型号怎么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途观后备箱漏水的原因是什么?
途观后备箱漏水的原因是:后备箱密封条磨损老化;后备箱变形;排水管堵塞。以2022款330TSI途观自动两驱舒享版为例,其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733mm、宽1839mm、高1673mm,轴距是2791mm。2022款...
君越19款和20款有何区别?
新车主要针对车头和车尾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除此以外,新车将换装第八代Ecotec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上汽通用别克LaCROSSE君越,集通用全球同步的先进平台、国内外优...
奇瑞风云2发动机号在什么地方?
奇瑞风云2的发动机号是在汽车头部的左前方(驾驶座为左),靠近发动机,下方,接缝处。查询机动车发动机号的方法如下:1、发动机型号是印在发动机气缸体上、气缸体后两侧的。有时在视觉上是看不见位置的,需要上升降机才能看到它;2、行驶证上也有标注发动...
蓝牌摩托车和黄牌摩托车有什么区别?
排量在50CC以上的摩托车挂黄牌,排量在50CC及以下的轻便摩托车挂蓝牌。如果你是125的车,那就是挂黄牌。黄牌摩托车按规定算上驾驶员最多只能坐两人。蓝牌的话只能坐一个人,也就是说蓝牌照的摩托车只可以你一个人骑,不能载人。黄牌摩托车必须要有...
p2518故障码解释及消除方法,P2518故障码怎么解决?
P2518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意思是空调制冷剂压力传感器B电路高(A/CRefrigerantPressureSensorBCircuitHigh)。背景知识:空调制冷剂压力传感器的作用是将空调制冷剂压力以电信号的形式传送给电子控制...
机动车违规停车扣分吗?
机动车违规停车只会罚款,不会扣分:1、按照有关规定: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停放机动车和临时停车的,交警或有关管理部门应当首先指出其违法行为,并给予口头警告,使其立即离开;2、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拒绝立即离开,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