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跑车为什么不能上高速
跑车为什么不能上高速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3:56

跑车为什么不能上高速 的最佳答案

跑车为什么不能上高速

跑车是可以上高速的。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六十七条规定:

行人、非机动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铰接式客车、全挂拖斗车以及其他设计最高时速低于七十公里的机动车,不得进入高速公路。

也就是说,没有法律规定跑车不可以上高速。

其实严格来说,只是在高速公路上很少能见到跑车。原因有以下几点:

1、跑车本来就少。别说是高速了,就是城市里,普通人,这一辈子能见到几辆跑车?

2、跑车本身的舒适性不高。跑车为了追求性能上的极致,底盘悬架和车内座椅等部件的调教上,都会尽量偏硬,以达到良好的支撑作用。

既然是高速,肯定是比较远的距离,最起码也是跨市。这种情况下,一般都会选择更舒适的交通工具。

至于网上说的油耗高、怕减速带等理由,实在是牵强。跑车都开的起了,差那点油钱?现在的跑车,基本都是带有可调悬架,一般的减速带,都可以轻松过去。

以上就是 跑车为什么不能上高速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跑车为什么不能上高速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福特福克斯变速箱油多久更换一次,福克斯变速箱油更换方法
福特福克斯需要每60000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更换容量为4L。福特福克斯变速箱油更换方法1、重力更换更换的方式与机油是一样的。拧松油底壳底部的紧固螺母后,利用重力使旧的变速箱油自然流出。这种操作简便,但是不能把变速箱油放干净。原因在于机械...
迈腾传感器在哪?
迈腾传感器位置如下:1、氧传感器。氧传感器装在排气管上,是用来监控燃烧后的气体来判断发动机燃烧是不是充分,混合程度是过稀还是过浓;2、轮速传感器。轮速传感器在前轮刹车盘,它主要是收集汽车的转速来判断汽车有没有打滑的征兆;3、水温传感器。水温...
安全气囊弹出来是不是就报废了?
安全气囊弹出来是就报废了,当汽车遭受一定碰撞力量以后,气囊系统就会引发某种类似小剂量炸药爆炸的化学反应,隐藏在车内的安全气囊就在瞬间充气弹出,在乘员的身体与车内设备碰撞之前起到铺垫作用,因此打开之后就报废了,需要重新安装新的。汽车安全气囊作...
车在高速路上出故障了怎么办?
车在高速路上出故障了解决方法:如果车还符合行驶条件的话,就尽量把车开进泊车区,如果不符合行驶条件的话,就把车停在右边的应急车道上,同时打开双闪灯,150m处摆故障标准,然后可以拨打高速公路管理局的电话寻求帮助,可以打114或12580问一下...
科目三怎么考?
科目三的考试流程:1、包括上车准备,逆时针绕车一周,上车系好安全带,打开左转向灯,挂好挡位,松开刹车,按喇叭;2、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
迈腾冷凝器漏氟怎么处理
迈腾冷凝器漏氟的解决方法是:1、需要检查漏点,首先向管路中打入少量荧光剂,然后再正常充氟,荧光剂与氟一同在管路中流动循环;2、当经过泄露点的时候,氟从泄漏点漏出,而荧光剂也会从泄漏点漏出。荧光剂漏出后它不会挥发,全部集中在泄露点的周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