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菲翔的刹车片多久换?
菲翔的刹车片多久换?
更新时间:2024-04-26 17:40:48

菲翔的刹车片多久换? 的最佳答案

菲翔的刹车片多久换?

菲翔的刹车片5万公里左右换,刹车片也叫刹车皮,在汽车的刹车系统中,刹车片是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刹车片起决定性作用。刹车片一般由钢板、粘接隔热层和摩擦块构成,钢板要经过涂装来防锈,涂装过程用SMT4炉温跟踪仪来检测涂装过程的温度分布来保证质量。菲翔是广汽菲克菲亚特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车,长宽高分别是4679mm、1850mm、1471mm,轴距为2708mm,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8kw,匹配5挡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 菲翔的刹车片多久换?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菲翔的刹车片多久换?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私家车年检需要什么手续?
异地年检需要的手续:1、检测前会有工作人员进行初检,主要是核对发动机号与行驶证是否一致,再简单看看外观、车况等,然后填写尾气检测表;2、持外观检验单到外观工位,先查相关手续,核验第三者保险(强制性保险)是否在有效期内,手续查完之后才开始外观...
车行道纵向减速标线可以跨越吗?
车行道纵向减速标线可不可以跨越是看情况的:1、开车遇到车行道纵向减速标线的时候,如果减速标线旁标线状态为实线是不能变道开车的,如果是虚线则可以变道开车,在实线的情况下如果你变道不但违章,还有可能引起交通事故发生;2、由于菱形块让原本的车道看...
lingoln是什么牌子的车
题目中应该说的是lincoln吧,lincoln是一个来自美国的高端豪华品牌,成立于1971年。截止到2019年9月,市面上在售的林肯包括林肯MKZ、林肯大陆、林肯MKC、航海家、林肯MKX和领航员。1、林肯MKZ:林肯MKZ是一款中型轿车...
长城哈弗h6导航屏幕闪是什么问题
长城哈弗h6导航屏幕闪,可能是因为TFT电源有异常。也有可能是导航软件自身的问题,恢复一下导航试试。如果还是解决不了问题,那可能就是导航硬件的问题,建议车主去维修店进行检查维修。
红色车标是什么汽车?
红色车标是红旗汽车,红旗车标理念源自于奋进向上、迎风飘扬的红旗,金色与红色相搭配体现中国特色和精致。红旗汽车旗下品牌有:红旗H5、红旗H7、红旗H9、红旗L9、红旗L5。以红旗H5为例:红旗H5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845mm、147...
大众朗逸变速箱为什么漏油,朗逸变速箱漏油怎么办
朗逸变速箱应该是变速箱油封老化的原因,需要及时的更换油封,也有可能是油封弹簧脱落。而变速箱箱体接合端面有导致漏油则需要加厚专用的垫纸,如再漏油,需要进行焊补修复。变速箱不是一个整体,是多个部分组装的,所以接合处有密封纸垫,密封纸垫损坏需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