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RAV4用的什么发动机
RAV4用的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3:31

RAV4用的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RAV4用的什么发动机

新款荣放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是混动版车型。

新款荣放是基于丰田的tnga架构打造的。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09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到5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21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7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600到52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电动机有两款,一款是120马力的,另一款是174马力的。

搭载120马力电动机的车型是两驱的,搭载174马力电动机的车型是四驱的。

四驱版车型的动力还是很强的。

荣放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

很多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丰田汽车后悬架都会使用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RAV4用的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RAV4用的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rovelo是什么牌子轮胎?
rovelo是锐陆品牌轮胎,它是一个国产的轮胎品牌,属于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2015年正式在国内发布,锐陆轮胎具有滚动阻力小、承载能力大、减振性能好、操控耐磨性能强的特点。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
副驾驶储物箱usb线是干什么的?
副驾驶储物箱usb线可以外接充电器给手机等设备充电,也可以在接口插上U盘听歌或播放视频。usb中文为通用串行总线,是一个外部总线标准,也是一种输入输出接口的技术规范,被广泛地应用于个人计算机和移动设备等信息通讯产品。usb采用四线电缆,其中...
sp级别机油是什么意思?
sp级别机油是指机油是SP的机油质量等级,SG、SJ、SL、SM及SP均为汽油机油的等级,SP为目前机油的最高级别。机油的等级越高,其各种技术指标越高,可以明显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延长换油的周期和维修周期,并减少汽车保养费用。机油是发动机...
速度感应式雨刮器是什么意思?
速度感应式雨刮器是指雨刮器随着车速的变化而作相应的变化,下雨天如果车子减速的话,雨刮器也会随之变慢,如果车子加速的话,雨刮器也会随之变快。这个功能可以随时启动和暂停,可以在雨刮器菜单中选择速度感应式雨刮器,然后按下OK键即可。雨刮器是指安装...
猛踩油门排气管冒白烟的原因是什么?
猛踩油门排气管冒白烟的原因是:1、温度不够:应注意水箱的保温,用中油门运转,使机车温度达到50度以上时,再逐渐增大负荷;2、柴油中有水:应放出沉淀油,排出积水,必要时更换柴油;3、缸盖、缸垫部位损坏进水:应拆下检查,更换损坏的缸盖、缸垫;4...
车辆obd是什么东西?
车辆obd是车载诊断系统,这个系统会随时监控发动机的运行状况和尾气后处理系统的工作状态,一旦发现有可能引起排放超标的情况,则会根据特定的算法判断出具体的故障,并以诊断故障代码的形式存储在系统内的存储器上。obd装置监测多个系统和部件,包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