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psa是什么车
psa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5:17

psa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psa是什么车

psa指的是标致汽车和雪铁龙汽车,psa是一个汽车集团,也就是标致和雪铁龙集团。

目前在我国,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与东风汽车公司合资组建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两家汽车生产企业。

因为是一个集团生产的汽车,汽车使用的材料和做工基本上都是相似的,除了汽车品牌的标志不同,psa集团是用方向盘来区分标致汽车和雪铁龙汽车的,雪铁龙曾大面积使用中央固定式方向盘,而同期的标致车型,方向盘则是常规设计,雪铁龙的方向盘设计的更加先进一些。

因为雪铁龙生产汽车的历史比较悠久,在技术上也会与标致有些不同,雪铁龙发布的C6采用的是可高低升降的液压悬挂,同级别的标致607这款车就没有搭载这项技术,另外,雪铁龙在天逸这款车上采用了PHC悬挂技术,在同级别的标致4008这款车上也是没有的。

标致汽车更倾向于大众消费群体,雪铁龙汽车面向的是追求个性的消费者,雪铁龙比标致更有法国精神,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时,一般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决定。

以上就是 psa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psa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君越19款和20款有何区别?
新车主要针对车头和车尾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除此以外,新车将换装第八代Ecotec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上汽通用别克LaCROSSE君越,集通用全球同步的先进平台、国内外优...
2019科迪亚克新款几座?
2019科迪亚克新款现在是7座的:1、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纵列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亮银色饰条点缀。侧面看上去,新车的线条依旧是平直流畅的设计。尾部的造型较为简洁,层次感分明的设计,搭配三角形尾灯,凸显出独特的视觉效果;2、内饰...
奇瑞风云2发动机号在什么地方?
奇瑞风云2的发动机号是在汽车头部的左前方(驾驶座为左),靠近发动机,下方,接缝处。查询机动车发动机号的方法如下:1、发动机型号是印在发动机气缸体上、气缸体后两侧的。有时在视觉上是看不见位置的,需要上升降机才能看到它;2、行驶证上也有标注发动...
汽车换牌照了保险优惠按原来的吗?
只要是在同一个城市内投保,第二年更换保险公司,仍然可以享受优惠。如果是跨城市或跨省投保,就会按新车折扣收费。交强险的费率浮动:1、上年度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优惠10%;2、前两年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
蓝牌摩托车和黄牌摩托车有什么区别?
排量在50CC以上的摩托车挂黄牌,排量在50CC及以下的轻便摩托车挂蓝牌。如果你是125的车,那就是挂黄牌。黄牌摩托车按规定算上驾驶员最多只能坐两人。蓝牌的话只能坐一个人,也就是说蓝牌照的摩托车只可以你一个人骑,不能载人。黄牌摩托车必须要有...
p2518故障码解释及消除方法,P2518故障码怎么解决?
P2518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意思是空调制冷剂压力传感器B电路高(A/CRefrigerantPressureSensorBCircuitHigh)。背景知识:空调制冷剂压力传感器的作用是将空调制冷剂压力以电信号的形式传送给电子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