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款蔚领用了什么悬架
新款蔚领用了什么悬架
更新时间:2024-04-29 14:25:16

新款蔚领用了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

新款蔚领用了什么悬架

蔚领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蔚领是一款紧凑型汽车,紧凑型汽车使用扭力梁悬架是比较正常的,但是也有很多紧凑型汽车的后悬架会使用多连杆独立悬架,例如速腾。

汽车上常见的非独立悬架就是扭力梁悬架,这种悬架的结构非常简单,扭力梁悬架就是一根横梁和两个纵臂。

扭力梁悬架由于结构简单体积小,所以占用底盘的空间也是比较小的。

使用扭力梁悬架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很多紧凑型汽车和小型汽车都会使用扭力梁悬架。

麦弗逊悬架也是汽车上最常见的独立悬架,麦弗逊悬架的结构非常简单,这种悬架只有一根L型控制臂。

麦弗逊悬架的体积小,占用的空间小,所以有很多横置发动机前轮驱动的汽车都会使用麦弗逊悬架。

麦弗逊悬架是几乎不会占用发动机舱空间的。

有些高性能汽车还会使用麦弗逊悬架的变种,这种悬架叫双球节悬架。

双球节悬架是将麦弗逊悬架的L型控制臂改成了两根连杆,这样悬架与羊角就有两个连接点了。

双球节悬架可以提高转向精准性,还可以提高车子的操控性。

以上就是 新款蔚领用了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款蔚领用了什么悬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长安悦翔怎么样19款?
悦翔新款性价比高,可以考虑购买:1、外形,就国产车来说,还算是比较动感,而且看上去有点像马三,本来就是同一家公司生产的嘛,相似很正常;2、装配,在有合资厂背景的前提下,一般的装配工艺都还可以,毕竟装合资车有得学;3、动力,1.5的发动机应对...
轿车挡位l代表什么?
轿车挡位l代表低速挡位,在下山或者下长距离的斜坡时,把挡位挂在l挡,可以限制汽车的挡位只在最低挡位上,可以使得汽车在下坡时使用发动机动力进行制动,驾驶员不必要长时间踩刹车导致刹车片过热而发生危险。自动挡就是不用驾驶者去手动换挡,车辆会根据行...
夏天车里不能放什么东西
夏天气温高车里不能放:打火机、香水等之类的玻璃瓶、密封的罐装饮料或者是其他的液体。还有平时手机充电的充电宝、老花镜或者是放大镜、电池、手机或者其他易燃易爆炸的物品。夏天气温比较高,而车内是一个封闭的空间,经过太阳的暴晒车内的温度更加高,所以...
长安悦翔v7空调滤芯在哪个位置?
汽车空调滤清器的位置都装在副驾驶位置手套箱的下方或内部,也有部分车型装在副驾驶仓前的玻璃下仓位置,作用有:1、提供新鲜空气,能使轿车玻璃不会蒙上水蒸气、使司机视野明晰,行车安全;能给驾乘室供给新鲜空气,防止驾乘人员吸入有害气体,保障驾驭安全...
轿车胎带c什么意思?
轿车胎带c表示加强型,轮胎规格常用一组数字表示,第一个数字表示轮胎断面宽度,第二个数字表示扁平率,第三个数字表示轮辋直径,例如165/70R14表示胎宽165毫米,扁平率70,轮辋直径14英寸。有的轮胎还含有其他字母或符号:X表示高压胎;C...
汽车故障代码P0820怎么解决
  更换换挡杆总成 50%   调整换挡拉线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