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马自达旅行车有哪几款
马自达旅行车有哪几款
更新时间:2024-05-01 00:39:50

马自达旅行车有哪几款 的最佳答案

马自达旅行车有哪几款

马自达旗下的旅行车不多,国内能见到的马自达的旅行车就是马自达6旅行版。新款阿特兹也有旅行版车型,但是旅行版阿特兹并没有被引入国内销售。马自达6的旅行版车型也已经停产了,所以是无法买到新车的。

马自达6的旅行版车型叫马自达6 wagon,这款车使用了2.3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拥有163马力和204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可以在6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at变速箱。

马自达6 wagon的前悬架使用了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的前悬架是有横向稳定杆的,横向稳定杆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

旅行车是一种基于轿车底盘打造的车型,但是旅行车的后备箱空间要比普通的三厢轿车更大。

所以旅行车是一种兼顾操控和实用的车型,由于采用了轿车的底盘,所以旅行车的操控一定是比suv车型更好的。

这也是旅行车受到国内一小部分消费者欢迎的原因。

以上就是 马自达旅行车有哪几款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马自达旅行车有哪几款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科三网上申诉可以吗?
科三可以在网上申诉的:1、科目三因为误判等情况成绩申诉完后可以变更。科目三,又称大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的简称;2、不同的准驾车型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不同,一般包括:上车...
违停多久可以申诉?
违停在60天内都是可以申诉的:1、对违章停车处罚不服,当事人可以向同级人民政府或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提起行政诉讼,胜诉后可撤销违章;2、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五十七条,机动车驾驶人对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不服...
广汽gs4口碑怎么样?
广汽传祺gs4口碑还不错:1、传祺GS4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标志性的中网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它的前大灯采用了透镜大灯并加入了LED光源;2、相比激进的前脸设计,尾部的造型则较为圆润,尾灯样式则较为新颖。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GS...
广汽gs4是什么发动机?
广汽gs4使用的发动机是国产的:1、传祺是广汽集团的自主品牌,第一批生产的车型是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直喷汽油机;2、属于自主研发,不和别人一样。由于广汽集团成功牵手菲亚特,据说这款传祺用的是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
迈腾油水分离器坏了的症状?
迈腾油水分离器坏了的症状如下:1、油气分离器损坏了会引起,发动机抖动,发出尖锐就如口哨一样的声响,有些还会因为混合气过浓报发动机故障灯。油水分离器损坏后水会与柴油同时进入燃油系统,影响动力功能,有顿挫感;2、油水分离器损坏会造成气门积炭,而...
一般上诉能成功吗?
上诉后二审法院的处理结果有四种,一是维持原判,二是改判,三是发回一审法院重新审理,四是调解结案:1、绝大多数的案件,是维持原判的多:《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条规定:第二审人民法院对上诉案件,经过审理,按照下列情形,分别处理;2、原判决、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