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魏派车是中外合资车吗
魏派车是中外合资车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5:43

魏派车是中外合资车吗 的最佳答案

魏派车是中外合资车吗

这并不是一款合资车,这是一个自主品牌。wey是长城旗下的一款子品牌,这个品牌是专门制造高端豪华suv车型的。

wey旗下的车型很多,例如vv5,vv6,vv7,p8,vv7 gt等。

wey的汽车性价比都是比较高的,并且配置也很高。

vv7是wey旗下的一款爆款车型,这款车上市后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

vv7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227马力和387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1800到3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升车子的操控性。

vv7的主动安全配置和被动安全配置也是比较高的,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车友们可以去试驾一下。

vv7的指导价格为16.98万元到18.88万元。

wey旗下还有插电混动汽车,这种汽车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这种汽车是可以使用绿色新能源牌照的。

以上就是 魏派车是中外合资车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魏派车是中外合资车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T-ROC探歌2021款 T-ROC探歌 改款 280TSI DSG两驱R-Line Pro智联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T-ROC探歌2021款T-ROC探歌改款280TSIDSG两驱R-LinePro智联版是紧凑型车。以2021款T-ROC探歌改款280TSIDSG两驱R-LinePro智联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
科鲁兹2018款 330T 双离合炫锋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科鲁兹2018款330T双离合炫锋版是紧凑型车。以2018款330T双离合炫锋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4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66mm,宽...
威虎2018款 2.5T超值版柴油国V两驱精英型中双SD4V25R-100是什么级别的车?
威虎2018款2.5T超值版柴油国V两驱精英型中双SD4V25R-100是皮卡。以2018款2.5T超值版柴油国V两驱精英型中双SD4V25R-100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40牛米,其匹...
沃尔沃S40(进口)2004款 2.5 T5 AWD是什么级别的车?
沃尔沃S40(进口)2004款2.5T5AWD是紧凑型车。以2004款2.5T5AWD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20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68mm,...
荣威RX52018款 20T 两驱自动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荣威RX52018款20T两驱自动豪华版是紧凑型SUV。以2018款20T两驱自动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45...
途锐2022款 途锐 3.0TSI 锐尊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途锐2022款途锐3.0TSI锐尊版是中大型车。以2022款途锐3.0TSI锐尊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5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4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78mm,宽度198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