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一个月不开车胎压降低正常吗
一个月不开车胎压降低正常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1:49

一个月不开车胎压降低正常吗 的最佳答案

一个月不开车胎压降低正常吗

如果一个月不开车胎压降低了一点点,那是比较正常的。轮胎是汽车上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件,轮胎关乎到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行驶安全性,轮胎是汽车上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件。轮胎是橡胶制品,橡胶制品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和磨损现象,所以轮胎是需要定期更换的。

在正常情况下,轮胎安装在汽车上是可以使用四年的,所以建议大家每隔四年更换一次轮胎。

并且在购买新的轮胎时,一定要看清楚生产日期,因为轮胎都是有保质期的。

正常情况下,轮胎放着不用的保质期是三年,如果出厂超过三年了,那就不要购买了。

在安装好新的轮胎后,一定要重新给每个车轮做一下动平衡测试,这样可以防止高速行驶时车轮出现异常抖动现象。

如果高速行驶时车轮出现了异常抖动现象,会影响汽车的操控性和行驶稳定性。

在平时用车时,也一定要经常检查一下轮胎的气压,气压对于轮胎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轮胎的气压不可以过高也不可以过低。

如果气压过高,会导致轮胎的抓地力降低。

如果气压过低,会导致高速行驶时轮胎出现波浪变形现象。

以上就是 一个月不开车胎压降低正常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一个月不开车胎压降低正常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哈佛m4变速箱怎么样?
哈佛m4变速箱个人觉得蛮好的:1、同时长城旗下继哈弗系列之外,最为热销的两款跨界车M2和M4,也将先后推出匹配6AT自动变速箱的车型。由于上述两款车并未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所以使用的6AT自动变速箱并非是ZF和吉利澳洲DSIH所生...
第三代ea888是铸铁的吗
第三代大众ea888发动机使用了铸铁的缸体铝合金缸盖。第三代ea888发动机在很多奥迪旗下和大众旗下的车型上都是可以见到的。ea888发动机是2.0t的,第二代产品还有1.8t机型,到了第三代已经没有了。大众的帕萨特,迈腾,cc等都使用了e...
牧马人有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吗
牧马人是有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的,2017款牧马人的汽油版车型就使用了自然吸气发动机。2017款车型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17款牧马人的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234马力...
吉利博瑞1.8t实际油耗
吉利博瑞1.8t车型的实际油耗在10L左右,相对于同级别车型,这款车的油耗并不是非常完美,但是抛开汽车的油耗,这款车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车。博瑞是吉利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型车,在自主汽车品牌中,这款车的知名度还算是非常高的。在外观方面,这...
江淮瑞风abs标在什么位置?
江淮瑞风abs标在引擎盖拉手里面,制动防抱死系统简称ABS,作用就是在汽车制动时,自动控制制动器制动力的大小,使车轮不被抱死,处于边滚边滑的状态,以保证车轮与地面的附着力在最大值。以瑞风2012款1.8L穿梭长轴舒适版为例,其车身采用客车结...
东南dx3油耗多少?
东南dx3这款车一般综合耗油大概在八个点左右:1、东南DX3搭载全新一代三菱全铝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220N·m;2、另外,在底盘上,东南DX3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带防倾平衡杆)+五连杆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