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手机互联有什么用
汽车手机互联有什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23:13:49

汽车手机互联有什么用 的最佳答案

汽车手机互联有什么用

手机互联可以让车主通过手机掌握汽车的一些基本使用情况,不同的车机互联有不同的功能,一般可以通过手机互联进行导航、听音乐、打电话等操作,比较高端的车机互联系统可以随时查看车辆信息,比如监控胎压、油量和里程,还可以远程解锁车门和开关空调,为车主提供一个比较舒适的驾驶环境,还可以提醒车主进行保养等功能,比较人性化。

附:车载手机互联不能连接的原因:

1、需要安装APP:

有些车辆使用车机互联时,需要下载软件,不同手机系统的连接方法不同,一般苹果手机不用重新下载软件,直接通过数据线连接就可以,而安卓手机一般需要下载专用软件才能连接。

2、系统不兼容:

汽车厂商想要和手机互联时,可能会给安卓或者苹果缴纳软件费用,有些品牌根据自己所在市场的人群的使用习惯只购买了苹果系统或安卓系统,如果手机与车载系统不同,一般不能连接。

3、数据线不过关:

手机连接车辆时,一般都通过数据线连接,尽量使用原厂的数据线,劣质的数据线也可能会出现连接不成功的现象。

以上就是 汽车手机互联有什么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手机互联有什么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马自达RX-82004款 1.3 MT是什么级别的车?
马自达RX-82004款1.3MT是跑车。以2004款1.3MT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5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30mm,宽度1770mm,高度...
迈图2018款 城运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迈图2018款城运版是货车。以2018款城运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5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446牛米,其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00mm,宽度1650mm,高度2177mm,驱动方式...
金典2016款 2.4T新金典柴油标准货箱4D25U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6款2.4T新金典柴油标准货箱4D25U是皮卡。以2016款2.4T新金典柴油标准货箱4D25U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
艾瑞泽52017款 1.5L CVT时尚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艾瑞泽52017款1.5LCVT时尚版是紧凑型车。以2017款1.5LCVT时尚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1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72mm,宽度...
雷克萨斯RX经典2009款 350 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雷克萨斯RX经典2009款350豪华版是中型SUV。以2009款350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0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46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70mm,宽度1...
金杯T302018款 1.5L 厢式CNG标准型DLCG14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杯T302018款1.5L厢式CNG标准型DLCG14是微卡。以2018款1.5L厢式CNG标准型DLCG14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30mm,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