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福美来f7用了什么悬架
福美来f7用了什么悬架
更新时间:2024-05-01 02:10:59

福美来f7用了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

福美来f7用了什么悬架

福美来f7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汽车上常见的独立悬架有麦弗逊悬架,多连杆悬架,双叉臂悬架,双球节悬架,双横臂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

大部分多连杆悬架都有四个连杆或五个连杆。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车子的操控性也会提高。

大部分汽车的前悬架都会使用麦弗逊悬架,麦弗逊悬架也是应用最广泛,结构最简单,成本最低的独立悬架。

麦弗逊悬架只有一根L型控制臂,这种悬架的结构简单,体积小,占用的空间也是非常小的。

麦弗逊悬架是几乎不会占用发动机舱空间的,所以有很多前横置发动机的汽车会使用麦弗逊悬架。

但是麦弗逊悬架的操控性不是很好,这种结构的悬架就不是为操控而生的。

如果大家对福美来f7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海马4s店试驾一下。

福美来f7的性价比是很高的,这款车的指导价格为7.98万元到11.98万元。

以上就是 福美来f7用了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福美来f7用了什么悬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打蜡多久后可以碰水?
汽车打完蜡后一般等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淋雨了,需要等到蜡干了才可以淋雨,建议汽车打蜡后30-60分钟后可以淋雨。我们汽车打蜡尽量不要选择阴雨天气或者雾天打蜡,尽量选择在晴天打蜡,原因是:1、我们汽车打蜡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汽车淋雨和外界灰尘腐蚀...
奥迪a5怎么给手机充电
奥迪a5怎么给手机充电奥迪a5给手机充电的话,买一个车载逆变器,12V转换成220V的那种,插在点烟器座里,再将原装手机充电器插在逆变器上,或者插在点烟器座里面,就可以进行充电了。注意要在车子发动机启动后才可以充电。奥迪A5整个驾驶室的设计...
宝来无线充电功率是多少
宝来车型全系都没有匹配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想要使用可以在车辆上后期更改无线充电的功能,无线充电功能的使用,对于机动车辆的蓄电池是没有影响的,可以放心的安装,使用的时候很方便。大众品牌旗下的宝来车型是一款自主设计的车型,被称为传承经典,超越经典...
宝马5系混动版配置怎么样?
宝马5系混动版配置,参数:1、作为一款中大型车,宝马5系插混版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还是占有很大优势的。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490mm,轴距则达到了3108mm,在同等级别的车型中极具竞争力,而且5米多长的车身也十分气派。...
缤智1.5用什么机油
缤智1.5建议使用半合成及以上机油,可以使用机油粘度为5W-40的半合成及以上机油,这款车大概需要使用4L左右的机油。汽车使用的机油需要根据汽车使用手册选择,同时还要根据汽车的使用情况来决定。发动机是汽车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发动机在工作的过...
骐达的水箱是哪个位置?
骐达的水箱是发动机前舱的位置,汽车水箱主要是由散热器芯子、水管、散热空气叶片、上水箱及下水箱等组合而成。以骐达TIIDA的2021款1.6LCVT智尊版为例:其是一款紧凑型5门5座两厢车,搭载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达到每小时179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