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买二手车验车需要上举升机吗
买二手车验车需要上举升机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3:30

买二手车验车需要上举升机吗 的最佳答案

买二手车验车需要上举升机吗

买二手车验车的时候一定要上举升机,如果不上举升机,那很多问题是无法看出来的。将车使用举升机升起来之后,可以看到发动机油底壳,变速箱油底壳,悬架,副车架,车身的大梁等,这对判断车况是有帮助的。

汽车的车身框架对于汽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车身框架是安装一切部件的基础。

汽车的副车架,动力总成等都是固定在车身框架上的。

车身框架就是将所有覆盖件拆除掉之后剩下的东西,车身覆盖件包括前翼子板,车门,前后杠,后备箱盖。

汽车的车顶和后翼子板是通过焊接的方式固定在车身框架上的,所以车顶和后翼子板属于车身框架。

如果车身框架变形了或受到了损伤,那修复后车身框架的强度会降低,这样会影响汽车的安全性。

如果在买车时不上架验车,那有很多问题是无法看出来的,所以在买车时一定要上架验车。

上举升机之后可以看到前后纵梁,前后防撞钢梁,这都是比较容易受到损伤的部位,也是车身框架上比较脆弱的部位。

如果自己不懂车,建议在购买二手车时找一个专业的评估师帮自己看车。

以上就是 买二手车验车需要上举升机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买二手车验车需要上举升机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etc状态名单是什么意思?
etc状态名单是指办理etc信用卡的车主,由于拖欠费用或用卡不当等原因,被高速公路管理方列入黑名单处理。使用etc卡无法扣款的用户被列入黑名单,车辆进入etc通道电子屏会显示相关信息,道闸不会自动开启。etc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
增压机呜呜响是哪里原因?
增压机呜呜响的原因有:压气机呼吸流道阻塞、发动机进气管阻塞、排气管中有异物、涡壳进气口和排气管连接处漏气、增压器损坏等。涡轮增压器是一种空气压缩机,通过压缩空气来增加进气量。涡轮增压器能够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因为增压会给燃烧室提供更多的空...
雷克萨斯ux怎么样?
雷克萨斯ux蛮好的,性价比也很高:1、雷克萨斯UX同样采用了丰田最新的TNGA构架的下GA-C平台,上市之后会与宝马X2和奔驰GLA等豪华品牌车型展开竞争,弥补了雷克萨斯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短板。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与2.0L油电混动...
怎么判断车内接收器坏了?
判断车内接收器坏了的方法:1、用频谱仪观察遥控器的射频波形,如频谱仪屏幕上无任何反应,说明接收器电路有故障;2、采取测量遥控器的静态及动态电流的方法,如果电流过大或过小,都说明存在故障;3、用遥控器发射信号,用示波器观察接收器的输出端,如波...
金杯海星a7车为什么这么差?
金杯海星a7车技术不好也就差了:1、其实面包车都差不多,V70外形跟1.3可变气门的引擎还有些许便宜的价格算是优势;2、但是车体的制作有点粗糙,驾驶室很挤,而且隔音不是很出色,跑起来会很多噪音;3、建议你买之前仔细去4S店看一看试驾一下,了...
吉利帝豪油耗显示键在哪
吉利帝豪油耗显示键在哪?吉利帝豪油耗显示的设置方法:1、在雨刷开关杆上前面和侧面有两个钮,是用来调整车载电脑在显示屏上显示内容的;2、方向盘后面有两个小控制杆,左边的是左右转向,右边的是雨刮控制,右边的那个最末端有个可以上下按的按钮,通过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