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glc amg用了什么发动机
奔驰glc amg用了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9 21:54:25

奔驰glc amg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奔驰glc amg用了什么发动机

奔驰glc amg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奔驰glc amg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高性能suv,这款车的轴距为2873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671毫米,1930毫米,1624毫米。

奔驰glc amg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390马力和5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1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500到5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低功率版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476马力和6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25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高功率版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510马力和7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25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9at变速箱。

使用9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以上就是 奔驰glc amg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glc amg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考试车离合器太高怎么办?
考试车离合器太高要去适应,离合器高低,不是指踏板的绝对高度:1、离合器高,其实就是说接合点高,即在踏板行程的后半程才会发生齿轮啮合;而说离合器低,即接合点低,就是在踏板行程的前半程就会发生齿轮啮合;2、离合器高低对驾驶的影响:离合器(接合点...
汽车保养主要有哪些项目?
汽车保养主要有:清洗车辆外部污垢,打扫驾驶室和车身内部,保持发动机底盘外表无污垢;检查汽车各总成、机构的外表,机件外部连接螺栓的紧度;检查燃油、润滑油、冷却液、制动液、蓄电池的电解液和空调的装置,视需要进行添加;按照汽车润滑图表用规定牌号的...
福特福克斯点烟器保险在哪?
福特福克斯点烟器保险盒在方向盘左侧下方盖板里的保险盒内。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这种点烟器又叫...
换刹车油后变软多久恢复?
换刹车油后变软恢复是没有具体时间的,刹车变软是因为更换刹车油时空气没排完,需要重新更换,并排空气。如果长时间没有更换刹车油,更换后之前的刹车泵内有腐蚀,也会造成刹车变软的情况,需要更换刹车泵。刹车油也称刹车液或制动液,其是用精制柴油馏分加稠...
轮胎划伤深度多少需要及时换轮胎?
轮胎的胎壁划伤4毫米需要及时换轮胎,轮胎侧面的橡胶厚度不超过1厘米,一旦这个部分遭受损伤,整个轮胎的结构就无法得到保障,轮胎随时都有可能爆胎。轮胎正面划伤多深要换需根据轮胎被划伤的具体情况而定,只要钢丝帘布被划到则必须更换。轮胎是安装在汽车...
瑞虎8手动挡是什么变速箱?
奇瑞瑞虎8变速箱型号是爱信的6MT变速箱。瑞虎8的手动变速箱产自日本爱信。爱信自1969年成立之后就一直在研发变速箱,它是由爱信和博格华纳合资建立,也是爱信精机的一个子公司。爱信它的变速箱的平顺性、准确性都是很好的,并且它的油耗较低,所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