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兰德酷路泽是陆地巡洋舰吗
兰德酷路泽是陆地巡洋舰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7:49

兰德酷路泽是陆地巡洋舰吗 的最佳答案

兰德酷路泽是陆地巡洋舰吗

兰德酷路泽就是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以前的时候就叫陆地巡洋舰,只不过后来丰田改名为兰德酷路泽,但是还有很多人叫陆地巡洋舰,听起来更顺口,更霸气。

其实类似的情况有很多,例如普拉多叫做霸道;雷克萨斯叫做凌志等等。

兰德酷路泽说白了就是大号的丰田霸道,或者也可以理解为霸道的升级版。普拉多是兰德酷路泽的一个车系,普拉多的全称是:兰德酷路泽-普拉多。

国产的兰德酷路泽已经于2017年停产了。也就是说,以后再想买兰德酷路泽,只能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购买了。

国产的兰德酷路泽最后一款车型是2016款,官方指导价:77.10~119.40万元,共有四款车型,全部为国五排放标准。

兰德酷路泽车型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70/1975/1930mm,轴距为2850mm。其中,低配版的长为5095mm。

驱动方式全部为全时四驱。悬架方面,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兰德酷路泽是陆地巡洋舰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兰德酷路泽是陆地巡洋舰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售价不到1000欧元,圆你奥迪梦!九号×奥迪电动滑板车欧洲开卖
有感而发,今天邦老师听到一句话“中国消费者正在从数量消费,转变为品质消费。”乍听这句话觉得有点像官方话术,但是仔细玩味后不禁发现这里居然有大智慧。在听多了消费升级后,邦老师觉得追求品质或许才是现今消费者的最佳写照。城市通勤中,阻碍你和理想生...
福田蒙派克6座上蓝牌京牌 蒙派克带京牌警察管吗
蒙派克是北汽汽车深圳福田轿车集团旗下的一款轻型客车,尽管这新款车在绝大多数顾客来看并沒有很大的知名度,可是在北京市街边却常常可以见到蒙派克的影子,很多人在所难免觉得疑惑,为何这新款车北京的拥有量这么大。实际上要是仔细观查就不会太难发觉,绝大...
新车出了事故还免检吗?多大事故6年不能免检
新汽车出了安全事故还免不免检标志要视状况而定,一般状况下,剧情较为轻度的,基础都能够再次免检标志,但假如剧情情况严重,就不行。由于免检标志条文中,要求产生过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车子是不可以再次享有免检标志现行政策的。多少安全事故六年不可以免...
2020年沪牌沪A还有号段吗?上海牌照如何选到沪A
车牌号是一辆车真实身份的代表,根据车牌号的能够了解该车子的隶属地域,在中国一般选用英文字母“A”来意味着省会城市、乌鲁木齐或是市辖区中心城区的编码,因此在众多买车人心里得到“A”车牌是更为方便快捷有益的,那麼针对上海市来讲,今年泸牌泸A也有...
大通G10北京牌照合法吗?京牌大通G10的坏处
在现阶段市场竞争日渐猛烈的中国汽车销售市场中,许多汽车生产厂家为了更好地可以提高自己车系销售量,挑选与政府部门或是有关部门开展协作,以更为性价比高的价钱为顾客造就褔利。在其中上汽大通G10就喊着“送北京车牌”幌子开展市场销售,那麼大通汽车G...
北京10座车挂黄牌最新政策 北京10座车停止上牌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号牌》要求,乘座总数低于9人的归属于小汽车,乘座总数超过9人且低于20人的归属于中型客车,而中型客车在上车牌的情况下是必须悬架黄色牌照的,下边带大伙儿了解一下北京市10座车挂黄牌照新政策出台。依据北京市黄牌车限号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