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发电机电压不够什么原因
发电机电压不够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9 05:14:55

发电机电压不够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

发电机电压不够什么原因

发电机电压不足的原因是发电机损坏了,出现这种情况后唯一的方法就是更换发电机。发电机其实也是一个比较容易损坏的部件,这个部件使用时间久了可能会失灵,所以建议大家定期检查一下发电机。

发电机是汽车上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件,汽车上有电瓶和发电机。

电瓶是用来储存电能的,在没有启动发动机的时候,是电瓶给全车用电器供电的,并且电瓶也负责启动发动机。

在启动发动机后,发电机就会运行,此时发电机可以给全车的用电器供电,并且发电机还可以给电瓶充电。

在汽车行驶的过程中,所有的用电器都是需要依靠发电机供电的。

如果发电机损坏了,那么汽车上的用电器会使用电瓶内的电,如果电瓶内的电被耗尽了,那么汽车就会抛锚。

如果电瓶内的电被耗尽了,那么汽车发动机的点火系统,然后供给系统,ecu等都是无法工作的,此时发动机将不再继续运转。

所以发电机对于汽车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平时大家一定要重视这个部件。

在发电机损坏后,一定要立即更换,在更换时一定要选择质量可靠的部件。

以上就是 发电机电压不够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发电机电压不够什么原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13代和14代轩逸的区别是什么?
第14代轩逸的外观造型相比起第13代轩逸,可谓是脱胎换骨,整体运动化、时尚化的造型能吸引到新一代年轻消费者,设计风格与全新一代天籁相似,如果说它是一台“小天籁”,完全可以胜任这个称号。新一代轩逸的前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2.0家...
轮胎对调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根据驾驶者不同的驾驶习惯和驾驶路线,应参照汽车自带的保养手册定期进行轮胎对调。前轮驱动车辆:将左后调至右前、右后调至左前、左前调至左后、右前调至右后。后轮驱动车辆:将左前调至右后、右前调至左后、左后调至左前、右后调至右前。四轮驱动车辆:前后...
宋PRO的后视镜加热怎么开?
宋PRO的后视镜加热打开方式:宋pro的后视镜加热功能是和后风挡加热按钮在一体的,在空调系统按钮附近就可以找到这个按钮,按下去之后,挡风玻璃和后视镜就会同时加热。宋pro是比亚迪的一款产品,外观造型年轻又有活力,同时全LED灯头也体现出了满...
sm级是不是合成机油?
机油的基础油品质、等级不同,配方不同,决定机油的品质等级;一般情况,矿物油为SJ级,准半合成机油为SL级,入门级全合成机油及全合成机油为SM或SN级。机油分级使用两个字母组合表示。“S”开头系列代表汽油发动机用油,一般规格依次由SA至SN(...
19款朗逸自重多少吨?
新朗逸1.4T车型重1.3吨,1.5L车型重1.25吨。2018款大众朗逸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新车相比2017款朗逸车型有了全方位升级,所以被大众官方正式命名为朗逸PLUS。外观是2019款朗逸升级最明显的地方,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
凯美瑞8at变速箱是什么牌子的?
凯美瑞的directshift8AT变速箱,属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一款八速自动变速箱,该8AT由爱信机精研发。目前该变速箱仅搭载于凯美瑞。该变速箱的亮点主要是降低了扭矩损失、降低车辆重心和加宽液力变矩器锁止范围。该变速箱的亮点是相比旧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