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马自达CX4和别克君威哪个好 SUV除了底盘高还剩啥
马自达CX4和别克君威哪个好 SUV除了底盘高还剩啥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3:29

马自达CX4和别克君威哪个好 SUV除了底盘高还剩啥 的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是主流的中型轿车,而马自达CX4是跨界紧凑型SUV,先不说马自达CX4有多个性,首先同级别的轿车和SUV,轿车的档次是高于SUV的,此外SUV的售价普遍比轿车高,所以即便是国内SUV很畅销,但主要的汽车销量还是轿车。

马自达CX4和别克君威哪个好 SUV除了底盘高还剩啥

2017年7月21日,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正式上市,包括普通汽油版本、混动版本和君威GS在内共计10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7.58-26.98万元。

2017年8月24日,一汽马自达2018款CX-4车型正式上市,此次马自达CX-4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08-21.58万元。

新车的造型设计和动力配备并未变化,对配置方面进行了22项提升,最重要的变化是搭载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和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

马自达CX4和别克君威哪个好 SUV除了底盘高还剩啥

动力性能对比

全新君威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马力,而混合动力车型则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

传动方面,与普通汽油版车型搭配的传动系统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将会搭载E-CVT变速箱。而君威GS将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和车身性能套件。

动力方面,2018款马自达CX-4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搭载2.0L和2.5L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CX-4在动态部分最重要的变化,就是加入了马自达独立研制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在弯道时,GVC通过对发动机输出扭矩每秒200次的精准控制,来改变四轮的接地压力,进而实现在不同路况下最佳的轮胎抓地力和车身姿态,实现精准的车辆循迹响应和车身稳定性。

马自达CX4和别克君威哪个好 SUV除了底盘高还剩啥

外观、内饰配置

轿跑SUV的定位让CX-4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造型特征,车身下半部分采用了传统的SUV设计,而车身上半部分又与轿跑车相似,这种类似于混搭的设计很好的兼顾了SUV应有的力量感和轿跑车的动感。

马自达CX-4中控系统升级为悦联第五代系统,同时安全性配备更加齐全,不仅有“黑科技”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加持,还有LDWS车道预警、HBC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以及TPMS胎压监测、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多项安全配备。

全新君威除了变得更好看,科技感更强之外,最大的提升是车身尺寸,轴距增加后它的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主流中型车的水平,这对于后排空间的提升很有帮助。此外全新君威的车身变得更加低矮,这样更迎合了它的运动氛围。

全新君威内饰豪华感相较上一代君威有了不少的提升。整体环抱式的座舱有点像君越,但它通过更偏向驾驶员的角度和不同线条的拼接与主打豪华的君越有所差别。

君威的内饰整体看上去会更年轻一些。同时用料方面也还不错,中控台顶部运用了带有缝线装饰的软质材料,与身体接触的部分基本都是软的,这也是它的优势之一。

以上就是 马自达CX4和别克君威哪个好 SUV除了底盘高还剩啥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马自达CX4和别克君威哪个好 SUV除了底盘高还剩啥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离合器总泵坏了的征兆 怎么判断离合器总泵坏了
离合器总泵毁坏,会危害轿车的安全驾驶,比较严重得话还会继续造成轿车没法行车。怎么判断离合器总泵坏掉,实际以下。离合器总泵坏掉的预兆1、离合器总泵联接着离合器脚踏板和离合器助力泵,它的功效便是在踩离合脚踏板的情况下使离合分离出来。假如毁坏得话...
汽车座椅老化脱皮 真皮座椅怎么清洗及保养
汽车驾驶座椅脆化蜕皮了,是没有办法恢复的,提议在网上订购汽车真皮座椅套安裝到坐椅上,或是到马路边的汽车装饰店制定一套坐椅牛皮,再把原先牛皮拆下来换掉。假如在轿车的保存期内就出現这类状况的,能够到汽车4S店了解状况,让汽车4S店得出相对的解决...
以租代购骗局三年 新骗局买车三年后过户
伴随着老百姓现代生活标准的持续提高,中国有买车要求的顾客愈来愈多,目前市面上的一些喊着“以租代购”等幌子的骗术也接踵而来,许多客户在购车时就被以租代购骗术三年骗光了高额金钱。实际上要是认真观察并不会太难发觉,这类骗术的相互特性便是以低首付买...
8种汽车安全颜色排名 买车颜色顺口溜
大家在购买轿车的情况下,除开挑选车系及其配备外,挑选一款好的车漆色调也十分关键,终究不一样的车漆色调既可以危害整辆车的长相和级别,又可以为买车人产生更强的安全防范措施,下边就给大伙儿讲下8种汽车安全性色调排行。依据中国有关汽车安全性实验科学...
半轴油封渗油要不要修?渗油千万别换半轴油封吗
半轴油封漏油要维修,表明是骨架密封,功效便是避免液压油出現渗入、渗油的状况,如今都漏油了,你觉得需不需要修呢?半轴油封漏油,如果不解决得话,会加快变速器前、汽车后桥内的机油外流,时间长了会加重传动齿轮、零件的磨坏,进而造成毁坏。漏油千万不要...
2021款荣威RX3上市时间 荣威RX3 2021换代最新消息
在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的第339批新汽车申请名册中,找到2021款荣威汽车RX3的申报信息,新汽车有希望在2021年年初正式上市。外型上,最新款荣威汽车RX3选用了全新的大家族设计风格设计语言,总体给人的觉得更为威势。尾端的尾翼配搭多边排气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