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老司机为什么建议买二手车 它的优势你知道吗
老司机为什么建议买二手车 它的优势你知道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0:25:06

老司机为什么建议买二手车 它的优势你知道吗 的最佳答案

现在买车的人有很多,但是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会比较犹豫,尤其是在买新车还是二手车的时候会纠结,但是很多老司机会比较推荐你购买二手车,很多人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买二手车的好处

1、便宜

这是老司机推荐买二手车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对于一些年轻的司机来说,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贸然买新车的话,需要贷款,看似每个月也就几千块钱,但是加上买房的话,这部分的支出可能就不够了,买车为的是方便,买辆便宜的二手车也是年轻人一个不错的选择。

老司机为什么建议买二手车 它的优势你知道吗

对于年龄稍大的人买车,同样是选择二手车比较划算,这部分人一般都是比较懂车的,虽然二手车市场鱼龙混杂,但是对于懂车的人来说,选择一个二手车还是比较容易的,降低了买到事故车的隐患。

2、二手车剐蹭不心疼

现实生活中都有这样的一个感觉,不是自己的东西,可能并不是很在意,二手车就是这样,虽然是自己买的车,但是第一车主并不是你,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并不是很在意,磕了碰了随便修修就可以了。

如果是新车的话,肯定没有敢这么随便,新车买来都比自己的孩子还小心,对于新手司机来说,二手车也是比较合适的,买来练手也能放的开,能够尽快提高自己的驾驶水平。

3、保值率比较高

新车落地打八折,这是在日常的驾驶过程中会经常听到的,新车买了过三年之后,出手的话可能就只有一半的钱了,你在买二手车的时候已经是贬值之后的价格了,不想开了之后,转手卖出去,也比新车的贬值率低。

这也是一笔经济账,如果对于汽车价格比较关注的话,还是要选择二手车,保值率是很难改变的,高了卖不出去,低了自己还赔钱,卖新车的时候还比较心疼。

4、可供选择的车型比较多

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可能会因为汽车的价格问题而会比较错失自己喜欢的哪款车,但是自己喜欢的价格比较高,预算又不够,只能是放弃了,但是你选择二手车的话,这并不是问题,二手车车型比较多,而且都是性价比很高的车型,自己喜欢的哪款车肯定是在预算之内,这样买到自己喜欢的车也是比较容易的。

相同的价钱可以买一个档次更高的车型,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尤其是一些想要买高级别的车预算不够的,可以选择二手车。

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都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这样在以后开车的时候麻烦也能减少。

以上就是 老司机为什么建议买二手车 它的优势你知道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老司机为什么建议买二手车 它的优势你知道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
长安之星2 2012款 1.0L基本型JL466Q9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长安之星22012款1.0L基本型JL466Q9最新官方指导价为3.39,车身结构为5门客车,其车身尺寸是:长3860毫米、宽1580毫米、高1900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2012款1.0L基本型JL466Q9配备了(JL466Q9发动...
长安星卡 2014款 1.2L标准型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长安星卡2014款1.2L标准型最新官方指导价为3.79,车身结构为2门2座货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860毫米、宽1620毫米、高1870毫米,轴距为3060毫米,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2千瓦,发动机峰值扭矩是119牛米,配备手动变速箱(MT)...
自由客 2013款 2.4 炫黑运动版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自由客2013款2.4炫黑运动版最新官方指导价为24.99,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其车身尺寸是:长4424毫米、宽1808毫米、高1667毫米,轴距为2635毫米,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5千瓦,发动机峰值扭矩是225牛米,配备无级变速箱(...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
启辰D60 2018款 1.6L 手动舒适版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启辰D602018款1.6L手动舒适版最新官方指导价为7.58,车身结构为4门5座三厢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756毫米、宽1803毫米、高1487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2018款1.6L手动舒适版配备了(HR1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