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哈弗h6后备箱尺寸
哈弗h6后备箱尺寸
更新时间:2024-04-28 07:36:41

哈弗h6后备箱尺寸 的最佳答案

哈弗h6后备箱尺寸

这款车的后备箱高度为720毫米,宽度为1030毫米,进深为840毫米。哈弗h6是哈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15毫米,1860毫米,1720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

哈弗h6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0马力和21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vt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69马力和28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00到3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cvvl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24马力和38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3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vvt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以上就是 哈弗h6后备箱尺寸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哈弗h6后备箱尺寸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故障代码B001295怎么解决
  该电路有对另一电路短路,后者带有一套可以启动的安全保护系统 100%
科三挂了五次为什么还能约科二?
科三挂了五次就需要重新报名,从科目一开始考,考过了科目一就能预约科目二了:1、科目三,包括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的简称。不同的准驾车型道...
汽车空调味道难闻什么原因?
汽车空调味道难闻的原因:1、购买专用空调泡沫清洗剂,然后取下汽车空调的空调滤清器,打开门、窗,把空调调到最高挡,把清洗剂喷进空气入口,同时关闭空调出风口,避免清洗剂在操作过程中流出;2、启动汽车,让清洗剂循环到空调系统的所有通道,有效的清洗...
led激光大灯多少钱?
led激光大灯的价钱:1、现在激光大灯是豪华轿车才装配,你要修改的话比较困难,市场不卖,有的买估计也要到最低2万一个;2、激光大灯是最新的技术,效果很好,但不是很实惠,改装市场还没有相应的服务;3、还不如用LED灯,虽然没有激光前照灯好,但...
自动驻车系统怎么关闭?
自动驻车系统的使用方法是自动驻车的位置通常紧挨着电子刹车,有的车上显示“((A))”,有的车上则直接显示“AUTOHOLD”。按下自动驻车,会提示ON,代表自动驻车功能已开启;再次按下即可关闭。自动驻车开启后,驾驶员就不用管了,车辆会根据实...
滴滴专车的标准是什么
滴滴专车的标准,分为两大方面:汽车方面和驾驶员方面。汽车方面,根据专车不同的分类,也有不同的要求,因为滴滴专车分为滴滴专车舒适车、滴滴专车商务车、滴滴专车豪华车等。专车舒适车要求必须是中型车(B级车)级别以上,例如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