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c是b级车吗
奔驰c是b级车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4:46

奔驰c是b级车吗 的最佳答案

奔驰c是b级车吗

奔驰c是一款b级轿车,这是一款中型轿车。奔驰c已经被国产了,国产版车型有长轴距版车型也有标准轴距版车型。奔驰c的长轴距版车型轴距为292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784毫米,1810毫米,1457毫米。

奔驰c的国产版车型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功率转速为57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功率转速为61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28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3000到4000转每分钟。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最大功率转速为61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37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4000转每分钟。

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使用9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并且9at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也是非常好的。

以上就是 奔驰c是b级车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c是b级车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什么叫车内中控锁?
车内中控锁是指设在驾驶座旁边或中控台上,可以同时控制全车车门关闭与开启的一种配置,中控锁的功能:1、中央控制,当驾驶员锁住其身边的车门时,其他车门也同时锁住,驾驶员可通过门锁开关同时打开各个车门,也可单独打开某个车门;2、速度控制,当行车速...
汽车美容店打蜡多少钱?
汽车美容店一般收费200元以上:1、打蜡后会便得光亮,色泽鲜艳。打蜡前最好进行彻底的清洗,保持没有灰尘,没有异物;2、全部吹干,不能留下一点水痕迹的,需要没有水的残留。因为有水的地方,就是今后最先掉色的地方;3、打蜡不要在阳光下进行。稍微有...
帝豪gs机油多久换一次?
帝豪gs机油多久换一次根据机油类型决定:矿物质机油5000公里或者6个月换一次;半合成机油8000公里或者6个月换一次;全合成机油13000公里左右或者1年换一次。以帝豪GS的2020款1.4T手动雅life为例,长宽高分别为4440mm、...
汽车水箱漏水怎么修补?
汽车水箱漏水解决方法如下:1、如果水箱漏水处不超过1mm裂缝或2mm的孔洞时,把水箱强力堵漏剂加入水箱中,发动汽车运转;2、强力堵漏剂会跟着水循环到达橡胶管及各处垫,有漏水处都会停止泄漏,止漏后不需要放出,不会影响散热和发生堵塞;3、身边没...
2019款奥迪a6l真实油耗?
2019款奥迪a6l真实油耗在10个左右:1、所有的油耗都是别人的油耗,同一辆车每个人都能开出不同的油耗;2、油耗主要是与行驶路段和驾驶习惯有直接关系的,长期城区道路行驶肯定比经常跑长途的油耗要高,尽量减轻车载总量;3、尽量避免急加速和地板...
长安奔奔正时皮带多久换?
长安奔奔正时皮带60000到80000公里换,正时皮带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并配合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以奔奔2018款1.4L手动舒适型为例,其车身尺寸分别是:长3730mm、宽1650mm、高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