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这是mini旗下最运动的汽车,无数男人也为它着迷
这是mini旗下最运动的汽车,无数男人也为它着迷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8:01

这是mini旗下最运动的汽车,无数男人也为它着迷 的最佳答案

这是mini旗下最运动的汽车,无数男人也为它着迷

mini是一个来自英国的汽车制造厂商,后来mini被宝马收购了,现在mini是宝马旗下的子品牌。很多人对mini汽车的第一印象就是可爱,圆润,一看就是女生喜欢的。

确实有不少女生喜欢mini汽车,大街上见到的mini有90%车主都是女性。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mini也造了一款让男人爱不释手的汽车,它就是cooper s。

mini cooper s有三门版车型也有五门版车型,但是我相信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大部分都会选择三门版车型。

因为三门版车型的车身比例更加协调,整个车身更加小巧,整备质量也是更轻的。

三门版车型的驾驶乐趣是非常出色的。

mini cooper s驾驶起来的感觉就是一个大号卡丁车,这个比喻毫不夸张。

精准的转向,直接的反馈,硬邦邦的底盘,都让驾驶员更想再开快一点。

mini cooper s的车身小巧灵活,所以车尾的跟随性是非常好的,驾驶这款车你能体验到足够高的驾驶乐趣。

mini cooper s如此富有驾驶乐趣的原因很简单,这款车的底盘是宝马的工程师调校的。

宝马是一家非常会调校底盘的汽车制造厂商,如果说宝马的底盘调校功力是第二,恐怕没有人敢说自己是第一。

mini cooper s的动力也是非常强大的,这款车拥有1.5t车型和2.0t车型。

mini cooper s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2马力和28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拥有更快的换挡速度和更高的传动效率。

双离合变速箱可以给驾驶员带来一种干脆利落的驾驶感受。

在底盘方面,mini cooper s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

以上就是 这是mini旗下最运动的汽车,无数男人也为它着迷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这是mini旗下最运动的汽车,无数男人也为它着迷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冷冻机油有什么作用?
冷冻机油的作用:1、润滑作用:可润滑压缩机运动部件表面,减少阻力和摩擦,降低功耗,延长使用寿命;2、冷却效果:能及时带走运动表面摩擦产生的热量,防止压缩机升温过高或烧坏;3、密封效果:润滑油深入摩擦密封面形成油封,起到防止制冷剂泄漏的作用;...
驾照逾期一个月没换证怎么办?
驾照逾期一个月没换证可以申请延期办理;超过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换证的,机动车驾驶证会被注销。延期期限最长不超过三年。延期期间机动车驾驶人不得驾驶机动车。驾照到期了换新驾照的方法如下:1、《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需本人签字;机动车驾驶...
异地换驾驶证要暂住证吗?
异地办理更换驾驶证:1、机动车驾驶人户籍迁出原车辆管理所管辖区的,应当向迁入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2、机动车驾驶人在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管辖区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3、《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五十七条机动车驾驶人应...
排气凸轮轴电磁阀故障有什么影响?
排气凸轮轴电磁阀故障会有的影响:1、汽车有高压火,但起动时间较长,汽车最终能够运转;2、在起动过程中,会出现曲轴反转现象,进气歧管会出现回火现象;3、汽车怠速不稳,抖动严重,类似于汽车缺缸故障;4、汽车加速不足,车不能跑起来,转速超过250...
北汽e150发动机盖怎么打开?
北汽e150发动机盖打开的具体操作步骤和方法如下所述:1、首先找到位于现代汽车主驾驶左侧下方的发动机前盖控制开关;2、然后需要向上拉起现代汽车的发动机前盖控制开关就可以了,这个时候会听到砰的一声,就说明发动机前盖的卡扣弹开了;3、这时下车看...
4s店换车门利弊是什么
4S店换车门,要说弊端就只有一个,就是要比外面的修车厂贵很多。其他的全是优点。首先,4S店都是原厂配件,质量可以得到保障。另外,在4S店更换车门,售后可以得到保障,万一回来出了问题,可以找4S店。最后就是,4S店毕竟正规一些,维修师傅的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