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红旗48v轻混系统什么意思
红旗48v轻混系统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9 01:48:09

红旗48v轻混系统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红旗48v轻混系统什么意思

48v轻混动系统其实就是增加了一个48v电动机,这个电动机可以启动发动机,也可以发电。48v轻混动系统可以降低油耗,并且降低动力总成的重量,很多汽车都在使用48v轻混动系统。

红旗旗下的h5就搭载了48v轻混动系统。

h5是红旗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h5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69马力和258牛米的最大扭矩。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7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48v轻混动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红旗h5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汽车的操控性也是可以提高的。

多连杆悬架是一种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产品,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

以上就是 红旗48v轻混系统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红旗48v轻混系统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22苏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标准一览
2022苏州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标准社保缴费基数一览一、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自愿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缴费工资基数分为十二档,依次为4250元、5000元、6000元、7000元、8000元、...
2022常州社保缴费基数及比例 常州社保多少钱一个月
单位社保缴费2021年7月1日起参加市本级企业社会保险的用人单位及其职工社会保险月缴费基数上限为20586元、下限为3800元。缴费基数3800上年度缴费基数的1.1倍20586元缴费比例养老保险:公司缴16%,个人缴8%;失业保险:公司缴...
扬州社保缴费标准2022 扬州社保要交多少钱一个月
企业职工社保参保人员月缴费工资上限按16800元执行;月缴费工资下限按2550元执行;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月缴费工资下限按2550元执行。缴费比例养老保险单位:19%;个人:8%;个体工商户及其雇工、灵活就业人员的缴费比例仍为20%。医...
2022年社保缴费标准基数及比例 2022内蒙古五险一金缴纳要交多少
2022年社保缴费标准基数及比例2022内蒙古五险一金缴纳要交多少一、2022年内蒙古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个人缴费基数核定2022年核定城镇企业职工个人缴费基数时,上限按2019年自治区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5688元的300%核定,...
城乡居民社保(农保)缴费档位怎么选 交15年社保退休能拿多少钱一个月
城乡居民社保(农保)缴费档位怎么选?职工养老保险缴费算法目前,我国多数地区的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费率都是24%(单位16%+个人8%)。单位缴费=单位工资总额16%个人缴费=本人工资基数8%灵活就业人员参保费率一般为20%(8%计入个人账户),...
2022年西安高新社保费用标准 2022年西安个人交社保一个月要交多少钱
在2022年1月份,按照最低缴纳基数计算,西安社保费用是1341.56元,其中职工个人部分需缴纳366.72元。西安社保费用的变动主要是来自于社保基数的调整:根据统计数据,2020年度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为6053元。陕西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