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添越和途锐是同平台吗
添越和途锐是同平台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0:20:57

添越和途锐是同平台吗 的最佳答案

添越和途锐是同平台吗

添越和途锐是同平台。添越和途锐都是诞生于大众旗下的MLB evo平台。MLB evo平台还诞生了大众辉昂、奥迪Q7、奥迪Q8、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卡宴等车型。由于车型比较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不过要知道的一点是:虽然车辆都是同一个平台诞生的,但是由于各品牌造车理念的不同,对于车辆的调校也是不同的,所以汽车也是完全不同的。

MLB evo平台的优点是有利于车辆的前后配重,对于后轮驱动的驱动轴更方便布置。缺点就是对发动机舱的空间要求非常大,结构相对横置通常更复杂。

截至2019年10月15日,宾利整个品牌里最贵的车型是添越的2016款 6.0T Mulliner特别版,官方指导价:728.00万元,车型定位中大型SUV。

添越这款车型搭载6.0升W型12缸双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447KW,最大马力608PS,最大扭矩900N·m。最大功率转速5250rpm,最大扭矩转速1250~4500rpm。

添越的驱动方式全部是全时四驱。并且全系带有可调悬架。

以上就是 添越和途锐是同平台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添越和途锐是同平台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21款宝骏530碰撞测试几星
2021款宝骏530碰撞测试是五星,被动安全方面从一开始就是按照最新的五星碰撞标准开发,车身采用的最高强度钢,使用率超过了57%,车身结构更加稳固,因此安全性值得信赖。宝骏530是2018年3月份正式上市的,其好看的外观设计搭配大空间加上超...
urv和冠道保值率谁高
urv和冠道保值率对比之下,是冠道的保值率更高的,这一直是它最大的优势,冠道的保值率在中型SUV中排名第22名,而URV排名则是第44名。所谓的保值率就是指的汽车被使用一段时间以后,跟之前的车身价之间的比例,影响保值率的因素包含了性能、新车...
车子停了半个月打不着火怎么办
车子停了半个月打不着火应该是电瓶没有电了,只要将电瓶充上电就可以了。充电方法有两种,第一种就是使用充电器充电,第二种就是利用其它汽车进行搭线充电。汽车是不可以长期停放不开的,因为长期停放不开的话,首先电瓶是会亏电的。其次是机油会产生变质,可...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
60码急刹车对车的害处
60码急刹车对汽车是没有害处的,因为60码的速度并不是非常高。但是如果是在100码这种高速急刹车的话,就会导致刹车盘磨损,还会加快汽车轮胎的磨损,减少汽车轮胎的寿命。急刹车对汽车是没有任何好处的,所以车主平时就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比如要刹...
汽车发动后有汽油味怎么回事
汽车发动后又汽油味是非常正常的,因为汽车冷车启动的话,行车电脑就会依据进气温度和水温的信号去调大喷油量,但是发动机这个时候还没有到达正常工作的温度,油气就不会燃烧不充分,未燃烧的油气就被排放出来,于是就有汽油味。这个发动机的汽油味,在汽车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