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国4能迁到哪里
国4能迁到哪里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1:26

国4能迁到哪里 的最佳答案

国4能迁到哪里

上牌的话目前国4在全国都已经不能上牌了,如果不是上牌的话,可上网下载二手车类APP进行查询,部分软件上能显示出国四可以迁到什么城市。不过,车友们最后还是要以当地车管所的规定为准。

随着国六标准开始实施,很多地区或城市对外迁车辆的排放标准要求都更加严格了,很多城市都要求外迁车辆符合国五标准。

有些城市不仅对外迁车辆的排放标准有要求,还对车子的车龄有要求。有些城市要求进口车车龄不能超过五年,车友们需要注意这种规定。

去外地购买二手车之前,首先要去当地车管所咨询一下对外迁车辆的要求,然后按照这个要求去挑选二手车。如果不去车管所询问工作人员,那可能会出现买回车之后落不了档的情况,这样会非常麻烦。

去外地购买二手车时,需要提档,车管所工作人员会给车主一个档案袋,这个档案袋是有封条的,车主不能打开,只能回本地后由车管所工作人员打开。如果车主将档案袋封条撕毁了,那这个档案就失效了,各位车主们一定要注意。

回本地落档后,需要验车,然后才可以选择号码挂牌。

以上就是 国4能迁到哪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国4能迁到哪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浙b牌照是浙江哪个市的?
浙b牌照是浙江宁波市的,浙江省各地车牌代码为:浙A是杭州市、浙B是宁波市、浙C是温州市、浙D是绍兴市、浙E是湖州市、浙F是嘉兴市、浙G是金华市、浙H是衢州市、浙J是台州市、浙K是丽水市、浙L是舟山市。牌照是车牌的俗称,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
丰田亚洲龙车身长宽高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亚洲龙是一汽丰田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型车,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9.98-28.98万元。在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家族式的全新设计理念,汽车前脸采...
怎么设置速腾人离开后自动锁车?
设置速腾人离开后自动锁车的步骤:1、踩下速腾的刹车踏板;2、将速腾的变速杆置于P挡;3、松开刹车踏板;4、连续按下两次速腾的一键启动键;5、关闭所有的四个车门;6、按住驾驶员车门的锁门键不松开10秒以上即完成匹配。2020款速腾的车型概况有...
为什么车子左低右高
车子左低右高,只要不是很明显,就没问题。因为发动机的重量是不平均的,其次,有可能是因为驾驶座坐了司机,副驾驶没有坐人,导致的汽车左侧受力较大,所以会低一些。汽车,路面的原因,也有可能会导致轻微的左低右高现象。还有一种可能,是自己的错误。正常...
哈弗h2钥匙怎么换电池?
在智能钥匙侧面,有一个钥匙标志的按钮,按下他,用另一只手取出机械钥匙。智能钥匙横截面有一个OPEN和预留的翘起位置,在那个位置用工具翘一下。注意要控制力度,下手重了的话会划损外壳影响外观。翘开之后,轻轻把钥匙扳开,就可以看到电池的位置了。用...
etc车道是什么意思
电子收费系统(ElectronicTollCollectionSystem,简称ETC)又称不停车收费系统,是通过设置在收费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处的天线及车型识别系统和安装在车辆的车载装置,利用信息通信技术,自动实现通行费支付的系统。使用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