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etc贴在玻璃黑点区
etc贴在玻璃黑点区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6:06

etc贴在玻璃黑点区 的最佳答案

etc贴在玻璃黑点区

etc装置是可以贴在玻璃的黑点区域的,这个区域一般是靠近车内的中央后视镜的。

汽车玻璃上的黑点是有很大的作用的,这个黑点可以让玻璃的热量分布更加均匀,这样可以防止玻璃炸裂。

在上高速行驶之前,一定要检查好车况,要提前加油,并且也要提前将玻璃水加满。

玻璃水是可以清洗前挡风玻璃的,这对于汽车来说是很重要的。

如果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前挡风玻璃脏了,那会影响驾驶员视线。如果车子没有玻璃水,那就无法清洗前挡风玻璃了。

如果连续跑了几个小时的高速,下了高速之后不要将车子立即熄火,可以让发动机怠速运转几分钟,这样可以帮助发动机散热。

如果是涡轮增压发动机,那就更有必要让车子怠速运转几分钟帮助涡轮散热了。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在正常工作时转速可以达到十几万转每分钟,连续工作几个小时后涡轮增压器的温度是非常高的。

如果将车子立即熄火,那汽车的冷却系统就不能帮助涡轮增压器散热了。

在上高速行驶时,一定不要超速行驶,并且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距离。

以上就是 etc贴在玻璃黑点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etc贴在玻璃黑点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广州春节回家过年要做核酸检测吗
广州春节回家过年要做核酸检测吗?截止2022-01-14日最新数据显示,广州地区目前没有中、高风险区域,都是低风险地区。所以从广州是可以回家过年的,但是要看具体回去哪个地方,要看当地的返乡通知,一般如果跨省的话,大部分地区是需要做核酸检测的...
大学生回家过年需要做核酸检测吗
大学生回家过年需要做核酸检测吗?如果是省内的话,低风险地区,一般不需要做核酸检测,省内各地之间也可以正常流动。如果是省外回的,对14天内没有发生本土疫情的低风险省份的返乡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的核酸检测证明也可以。不能提...
浙江回安徽过年回家要做核酸检测吗
1浙江回安徽过年回家要做核酸检测吗?需要。浙江回安徽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022年安徽返乡人员最新通知1.2022合肥返乡人员最新规定:外省返(抵)人员,无论是中高风险区还是低风险区人员均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
2022年回哈尔滨过春节需要核酸证明吗
2022年回哈尔滨过春节需要核酸证明吗?哈市市区、县(市)之间往返通行,经过车站、进出城疫情检查站时,不需再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外省回哈尔滨是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健康码绿码通行,这也只是针对低风险地区的,若是中高风险地区的,...
2022过年回家要做核酸检测吗
2022过年回家要做核酸检测吗?大部分地区都是要做的,主要还是看自己要回的地区发布的相关通知。如果是省内回家,低风险地区,一般是不需要做核酸检测的。但如果回家属于跨省类别,一般来说是需要做核酸检测的。另外,如果从中高风险地区到低风险地区,也...
省内过年回家要做核酸检测吗
省内过年回家要做核酸检测吗?具体要看各地防疫政策而定。如果是低风险地区,那省内是不需要做核酸检测的。但如果是中高风险地区,是需要做核酸检测并且需要进行隔离的。省外低风险省份的返乡人员需要做核酸检测吗?一般也需要做,现在基本只要是跨省回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