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红旗h5怎么样
红旗h5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4-04-27 02:16:37

红旗h5怎么样 的最佳答案

红旗h5怎么样

红旗汽车品牌在国内的口碑还是不错的,红旗h5于2018年上市,平均每个月3000辆左右的销量可以说得到了部分车主的认可。

红旗h5自发布以来就引起媒体关注,中国的高端轿车品牌,也开始进军家用轿车市场,红旗h5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家族式扇形进气格栅,全系标配LED大灯,新车溜背式的造型,使整个车身更彰显运动气息。

红旗h5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并且带有自动启停功能。

红旗h5在内饰方面的变化不大,主要还是以简洁为主,内饰材料大多使用的是软性材料和手工缝线,简约而不简单,红旗h5配备电动座椅、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驻车、自动泊车、电动尾门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丰富而且实用。

以上就是 红旗h5怎么样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红旗h5怎么样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大宇蓝龙(进口)1997款 蓝龙1.5是什么级别的车?
大宇蓝龙(进口)1997款 蓝龙1.5是紧凑型车。以1997款 蓝龙1.5为例:该车
福特E3502011款 5.4L 普通游艇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福特E3502011款5.4L普通游艇版是MPV。以2011款5.4L普通游艇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50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6020mm,宽度2...
景逸X62017款 劲享系列 2.0L 手动尊享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景逸X62017款劲享系列2.0L手动尊享型是紧凑型SUV。以2017款劲享系列2.0L手动尊享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0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
菱帅2005款 1.6L 手动舒适天窗版SEi是什么级别的车?
菱帅2005款1.6L手动舒适天窗版SEi是紧凑型车。以2005款1.6L手动舒适天窗版SEi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6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30...
尚酷2015款 R 2.0TSI是什么级别的车?
尚酷2015款R2.0TSI是跑车。以2015款R2.0TSI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3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56mm,宽度1820mm,高...
传祺GS5 Super2015款 2.0L 手动两驱舒适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传祺GS5Super2015款2.0L手动两驱舒适版是紧凑型SUV。以2015款2.0L手动两驱舒适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7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