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缓慢行驶时不小心挂p档
缓慢行驶时不小心挂p档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3:45

缓慢行驶时不小心挂p档 的最佳答案

缓慢行驶时不小心挂p档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不小心挂到P挡,可能会损伤汽车的变速箱,如果听到变速箱哒哒哒响声,这是因为变速箱的锁止机构跳齿产生的声音,长时间出现这种状况,会导致锁止机构断裂。

汽车在没有完全停稳的状态下不要随意挂挡,如果不小心挂到P档,只要及时将档位切换至空挡就可以了,这样不会给变速箱造成过大的伤害。

P挡工作原理是通过锁止变速箱输出轴,限制变速箱输出轴的传动,从而防止汽车产生移动,所以说只有在汽车停稳之后才能使用P档,在等红绿灯时尽量使用空挡等待,如果后方来车不小心发生了追尾,汽车挂入P档会损坏变速箱的锁止机构,变速箱损坏,后期的维修费用是非常高的。

自动挡的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不能使用空挡滑行,因为在空挡滑行时发动机依然是处于工作状态,不仅不能省油还有可能增加汽车的油耗,有时还会导致司机挂错挡,所以不建议汽车使用空挡滑行。

以上就是 缓慢行驶时不小心挂p档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缓慢行驶时不小心挂p档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两厢卡罗拉上市时间
两厢卡罗拉在土澳地区已经上市,国内上市的时间还没有官方消息。附两厢版卡罗拉介绍:两厢卡罗拉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叫做Auris。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70/1790/1435mm,轴距为2640mm。从外观来看,采用两厢车身...
五菱宏光 s有几个氧传感器
五菱宏光s有2个氧传感器,是前氧传感器和后氧传感器,有着不同的作用。汽车氧传感器是不可缺少的配件,主要起到检测排气中氧的浓度,并向ECU发出反馈信号的作用。氧传感器有前氧传感器和后氧传感器之分,在结构和工作原理上没什么区别。具体来看,后氧传...
汽车车胎破了怎么办
首先轮胎必须从轮辋上拆卸下,经专业的轮胎经销商检查后再决定是否可以修补,通常都是可以补的。以下情况轮胎不能修补:1、胎侧不可以修补。2、胎穿透的洞眼直径超过6毫米不可以修补。3、如有胎圈损坏或变形、胎面变形、橡胶被化学品腐蚀或轮胎缺气碾压损...
车子水温表迟迟不上来
车子水温表迟迟不上来,可能是因为水温传感器故障、节温器损坏或者是冷却系统故障导致的,需要逐一检查。因为水温传感器安装在发动机缸体或缸盖的水套上,与冷却水是直接接触的,如果水温传感器故障,发动机ECU检测到水温传感器输出信号不正常,从而会导致...
2019款宝来头枕如何拆装?
首先将靠背调整到合适的角度,然后把头枕调直,必要时需要降低头枕高度,然后坐在后座,按住头枕固定柱底部的按钮,同时用钥匙或改锥等扁装金属物品插入另一侧没有按钮的固定柱底部缺口,并顶住座椅靠中上部,双手同时用力,按照座椅头枕固定柱的方向向上拉起...
凌度gts是什么意思?
高颜值性能轿车凌渡GTS以非凡气势热力上市,售价22.89万元。新车搭载EA888第三代2.0TSI发动机,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提供炙热红、狂野黑、凛冽白三种车身颜色选择,以极致性能,诠释动感魅力风范,唤醒人们心中对速度与激情的渴望。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