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东风雷诺旗下有几款车
东风雷诺旗下有几款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5:28

东风雷诺旗下有几款车 的最佳答案

东风雷诺旗下有几款车

东风雷诺旗下只有三款车,分别是科雷嘉,科雷傲,科雷缤。

这三款都是suv。

科雷傲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04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46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是前驱的,不过也有配备了适时四驱的车型。

使用适时四驱的城市suv平时大部分时间都是前驱的,只有前轮打滑的时候后轮才会被分配动力。

适时四驱系统结构简单,成本比较低,这种四驱系统是很适合城市suv使用的。

以上就是 东风雷诺旗下有几款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东风雷诺旗下有几款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不同材质的火花塞怎么区分?
花火塞的材质可以通过电极中间芯来判断,如果很粗就是普通型,比较细颜色为白色为铂金,比较细颜色黄色为铱金。汽车的火花塞是汽车点火系统中重要的零配件之一,可以把高压电流引入气缸产生电火花,从而点燃气缸内部的混合油气。1、火花塞,俗称火嘴,它的作...
车辆提速慢没劲怎么回事
动力单元出现故障,要检查进气口是否正常打开,有无异物。点火火花塞是否正常工作,喷油嘴是否正常有无堵塞,喷油量是否正常。检查变速箱运转是否顺畅。这些问题都会导致车辆没力的问题。汽车的发动机就是汽车的心脏,一般发动机有单缸机和多缸机的形式,根据...
科目二不打转向灯扣多少分?
科目二不打转向灯扣10分,转向灯在实际驾驶中是占有重要的位置,合理的使用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事故。一般在有需要使用转向灯的操作之前3秒之前就开始打转向灯,车速越快的情况下就应该越早的打转向灯,以便于周围车辆尽早做出反应。在操作结束后要及时关闭...
潍坊车牌号是鲁什么?
潍坊车牌号:鲁G、鲁V。潍坊,山东省下辖地级市,古称“潍州”“潍县”,又名“鸢都”。潍坊南依泰沂山脉,北濒渤海莱州湾,东与青岛、烟台两市相接,西与东营、淄博两市为邻,地扼山东内陆腹地通往半岛地区的咽喉,胶济铁路横贯市境东西。是国家环保模范城...
吉普自由光保养灯怎么归零?
吉普自由光保养灯归零方法:钥匙打到ON档后,7秒内连续踩下油门踏板3次(踩到底),至少三次,然后关掉钥匙门,完毕。注意:油门踏板下面的脚垫,如果太厚将无法执行复位。JEEP自由光是Jeep旗下一款最新车型。Jeep自由光采用全新空气动力学外...
哈弗h6方向盘按键功能
从方向盘左边开始:仪表盘按键、娱乐系统的音量调节功能、ok按键是功能设置的最终确认按钮、功能设置返回键按钮、娱乐自选节目的滚动按钮。从方向盘右边边:启用定速巡航按钮cruse、定速巡航的速度调节按钮、接、打电话按钮、取消定速巡航按钮ca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