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八代雅阁抖动解决办法
八代雅阁抖动解决办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4:53

八代雅阁抖动解决办法 的最佳答案

八代雅阁抖动解决办法

八代雅阁抖动,多是因为汽车怠速时转速过低造成的,可以进行二次进气的改装。

方法一:在PVC阀处加装二次进气,具体需要的零配件有小冬菇头和一个三通头;方法二:在进气管处进行二次进气,缺点就是改装东西较多,油耗会相对增加。

第八代雅阁是本田汽车技术的集大成者,在外观、内饰、空间、配置上,在同级别车里面可以说是难逢敌手,本田自诩为史上最强雅阁。

一、外观上:

八代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845mm、1480mm,轴距为2800mm。

前脸方面,大灯为棱角形,搭配羽翼式的前进气格栅,使得汽车前脸更加帅气、动感。侧面来看,腰线贯穿首尾,动感、有力,视觉冲击力大。

二、内饰上:

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格调为高档、时尚。仪表台区域分为了两部分,上半部的信息区和下半部的操控区,中控液晶屏为8英寸,带有GPS导航、行车电脑等功能。智能进入系统、自动氙气大灯、8向电动调节座椅、独立控制的双区恒温自动空调等配置,大大提高了汽车的舒适性。

三、动力上:

八代雅阁使用的是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有2.0L和2.4L可以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189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扭矩为225牛·米。

 

以上就是 八代雅阁抖动解决办法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八代雅阁抖动解决办法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GLC级AMG油耗多少
GLC级AMG是奔驰旗下的中型SUV百公里,油耗在9.2升至10.3升左右。GLC级是奔驰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轿车车型,引进了AMG风格的前后保险杠,汽车的官方指导价在39.6万元至57.9万元之间,GLC级AMG相比较普通版车型,搭配前后保...
领克05油耗多少
领克05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升,可以看出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出色。领克是吉利汽车公司与沃尔沃汽车公司合资成立的新时代高端汽车品牌,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公司与沃尔沃汽车公司联合开发的中级车基础构架建成。领克05车型最大可达238马力,2...
宝马i8油耗多少
宝马I8是宝马旗下的跑车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9升至7.3升。宝马I8的市场销售价折合人民币大概为126万元,于2014年在中国正式上市,汽车的外观设计和上一代车型区别不大,新款宝马I8降低了汽车高度,更换了新的轮圈和自动卡钳,在汽车的外观...
奇瑞eQ1油耗多少
奇瑞eQ1是奇瑞在2017年推出的纯电动车型,不消耗燃油量。奇瑞eQ1是电动汽车,从汽车的续航以及电池智能安全等技术上看,奇瑞eQ1是同级电动汽车的行业标杆。奇瑞eQ1在60公里每小时的车速情况下,汽车的续航可以达到300公里左右。纯电动汽...
车标立起来的车有哪些
车标立起来的车有宾利、劳斯莱斯和奔驰等。宾利和劳斯莱斯在以前是属于兄弟车型,宾利的部分车型也和劳斯莱斯一样使用了立标,宾利的立标非常贵,并且像宾利慕尚的立标是需要手动进行上升和收回的。奔驰的立标也是非常有名的,不过奔驰的立标只有S级的豪华车...
科莱威CLEVER油耗多少
科莱威CLEVER是一款纯电动车车型,不通过燃烧燃油提供动力。纯电动汽车是通过车载电源为动力驱动车辆行驶,不使用燃油燃烧的车辆,纯电动汽车符合道路交通法规等各项要求,对环境影响较小,汽车完全由可充电的电池提供动力源,但是目前纯电动汽车技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