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手提车一个人可以吗
新手提车一个人可以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6:11

新手提车一个人可以吗 的最佳答案

新手提车一个人可以吗

当然可以。提车也没有法律规定必须几个人一起提,不过建议最好找个老司机一起跟着,帮忙看看。因为新手毕竟有很多不懂的东西,老司机可以帮着出出意见。

附提车注意事项:

1、第一眼肯定是看外观。先大体看一眼车身,是否有明显的外伤。然后仔细看看漆面是否有刮痕,可以重点看一下车的四个角、保险杠,因为如果有刮擦等现象,四角肯定是有痕迹的。如果发现异常,肯定就不能要了。

2、轮胎的检查。重点看一下生产日期,轮胎上有四个数字连在一起,前两位表示生产的周数,也就是一年当中第几周生产,后两位是年份。例如2017年,后两位就是17。如果是2417,就表示这个轮胎是2017年的第24周生产。然后看一下轮胎有没有摩擦,胎纹是否清晰,如果是行驶过很长时间的轮胎,一眼就能看出来。

3、各种手续、资料要齐全。因为往后的上牌、买保险等,都需要这些手续。主要包括三包服务卡保修单、购车发票(一般是三联)、车辆合格证、车辆使用说明书等。最后重点关注一下,合格证上的号码是否与车上的发动机号、车架号一致。

以上就是 新手提车一个人可以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手提车一个人可以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吉利帝豪GS后防撞梁是什么材质的
吉利帝豪GS后防撞梁是什么材质的采用的是最高规格的进口进口PHS热成型钢,防撞梁的主板能够有效吸收和缓冲外界对车辆的冲击力,在车速较低的时候,能够完全避免对车身纵梁的伤害。防撞梁由主梁、吸能盒和与汽车相连的安装板构成,其中主梁和吸能盒都能够...
五菱宏光s1后座怎么折叠?
把座椅上面的安全带卡扣从座椅缝隙取下。把座椅靠背放平。座位靠背的上面有一个纽扣,抠一下就可以放下靠背。在座位的最下面,左右各一根拉条,向上轻轻地拉起。往上掀座椅,折叠后退,穿入销子固定座椅。五菱宏光s算是mpv车型,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一辆面包...
长安逸动油耗是多少?
长安逸动百公里油耗是在6.5L左右,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1、逸动长4620mm、宽1820mm、高1490mm、轴距2660mm。外观由意大利设计师CARMINATISTEFANO主笔,前脸和中网上的线条凸显高贵时尚气息,我个人...
驾照可以买吗?
不可以,买的驾证一旦被查获,会被重罪:1、咨询了交警叔叔,交警叔叔的回答为: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买卖驾驶证是违法行为,应当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2、《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明确规定,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
五菱宏光s1汽油滤清器怎样更换?
汽油滤芯在车子底盘下面油箱附近,是几个卡子卡的。把车子用举升机举起来以后找到汽油格位置摁下卡子拔出油管就可以了,挺好换的。汽油滤清器简称汽滤。汽油滤清器有化油器式和电喷式之分。使用化油器的汽油发动机,汽油滤清器位于输油泵进口一侧,工作压力较...
自吸和涡轮增压哪个好?
自然吸气的优点是涡轮增压所没有的,涡轮增压的优点也是开自然吸气车子的人无法感受到的,主要还是要看驾驶员喜欢哪种发动机类型。自吸和涡轮增压的区分:1、自然吸气是汽车进气的一种,是在不通过任何增压器的情况下,大气压将空气压入燃烧室的一种形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