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插电混合动力车不是新能源吗
插电混合动力车不是新能源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7:42

插电混合动力车不是新能源吗 的最佳答案

插电混合动力车不是新能源吗

插电式混动汽车属于新能源汽车。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新型的混合动力电动汽车,这种类型的汽车区别于传统的燃油版汽车和电动汽车,值得一提的是,插电式混动汽车驱动原理、驱动单元与电动车相同,唯一不同的是,插电式混动汽车搭载了一台发动机。

插电式混动汽车采用电动机进行驱动,同时也可以使用发动机进行驱动,因为可以采用纯电模式行驶,所以插电式混动汽车使用的是新能源车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电池相对比较大,可以外部充电,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电池的电量耗尽之后,可以使用混动模式行驶,同时可以适时向电池充电。

一般来说,插电式混动汽车在使用纯电模式下行驶,最大的续航里程为100km,如果是在满电的状态下,在市区路段行驶,完全可以满足对用车的需求,在使用纯电模式下可以做到零排放和零油耗。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插电式混动汽车使用了电池,所以汽车自身的重量更大一些。

以上就是 插电混合动力车不是新能源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插电混合动力车不是新能源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凌志450油电混合多少钱?
凌志450油电混合售价是在156--183万元:1、在华销售的LEXUS雷克萨斯全系车型均在上海车展悉数登台;2、包括:SUVRX350、GS450h、SUVLX570、LS600hL、LS460\/LS460L尊贵加长版、ES...
jeep指挥官评测怎么样?
jeep指挥官深度评测:1、全新指挥官弥补了5座车型的空缺,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虽然说是从7座改为了5座,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减配了,而且起步价也降低了,但实际上这都是市场上某些7座车型给大家留下的坏影响,而这些都不会在指挥官上出现;2、...
摩托可以上高速吗?
摩托可以上高速,摩托车上高速的注意事项是:佩戴安全头盔;摩托车的最高时速大于70公里,但是一定不能超过每小时80公里,而且必须是靠右行驶,速度需要保持在每小时70公里到80公里;有摩托车驾驶证。摩托车由汽油机驱动,靠手把操纵前轮转向的两轮或...
汽车大灯改装led还是疝气?
汽车改装LED大灯可以增加亮度,从而降低危险。改LED大灯和改氙气灯差不多,只要色温、亮度、照射角度等符合要求就行,加装LED大灯,必须安装透镜使得大灯不散光。没有不利于行车安全的因素存在就不会影响年审。以下是汽车改装的相关规定:1、可以对...
比亚迪唐二代混动版参数怎么样?
比亚迪唐二代混动版参数配置:1、比亚迪这次精心打造的首款豪华SUV车型,近日来频繁亮相街头,新车或命名为比亚迪唐二代,外观上唐二代的设计和比亚迪宋max都是由奥迪设计师亲手设计的。因此,唐二代一样有着非常漂亮的外观造型。它的前脸仍然使用了家...
特斯拉韭菜是什么意思
特斯拉在去年发生自动驾驶芯片“减配”风波,在舆论风波未停时又再次“官降”,因此,特斯拉车主被戏称为韭菜;更有购买了进口车型的车主,直接自嘲为“进口韭菜”。特斯拉电池是三元锂电池,特斯拉ModelS的电池组板看起来十分高大上。它的电池组板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