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奕泽日行灯能关闭吗
奕泽日行灯能关闭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9:38

奕泽日行灯能关闭吗 的最佳答案

奕泽日行灯不能关闭。不只是奕泽,绝大部分车辆的日行灯都无法关闭(只有很少一部分车型可以主动关闭日行灯)。不过打开汽车大灯以后日行灯就自动关闭了。

日间行车灯也叫白昼行车灯,这种灯具不是照明灯,而是一种信号灯。它的作用不是用来照明的,是为了向前方提示车辆存在而设置的。而且还可以达到一定的美观效果。

说白了,日行灯并非为夜间使用而设计,是为了使车辆在白天行驶时更容易被人认出来。

在欧洲的一些国家,日间行车灯是标配,就和安全气囊和安全带一个性质,没有日间行车灯就不让上市。

截至2019年9月20日,奕泽在售的最新车型是2019款,官方指导价:14.68~17.58万元,共有7款车型在售,分为国五和国六两种排放标准。

奕泽车型定位小型SU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05x1795x156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3N·m。

以上就是 奕泽日行灯能关闭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奕泽日行灯能关闭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沃尔沃s60钥匙没电怎么办?
没电更换电池即可。在车钥匙后盖有两个螺丝,用螺丝刀把螺丝卸掉,打开后盖可看到电池板,把旧电池取下再装上新电池就可以了。沃尔沃s60遥控钥匙是利用中控锁的无线遥控功能,不用把钥匙键插入锁孔中就可以远距离开门和锁门的钥匙。汽车钥匙工作原理简单来...
大众途观油箱盖怎么打开
大众途观油箱盖怎么打开大众途观油箱盖可以通过遥控解锁。车子解锁后,按下油箱盖门就可以打开。中控联动的,十分方便。如果是油箱盖打不开,则可以从后备箱入手。首先拆下后备箱内覆盖油箱的衬板可以看到油箱盖的锁止机构,还可以看到用于远距离操作的油箱盖...
奥迪rs3使用了什么变速箱
奥迪rs3使用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奥迪rs3这款车是基于全新的MQB平台打造,全新一代的车型相比上一代更显年轻化,更能彰显出这款车的运动气息。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0马力,最大扭矩为4...
车漆保养有什么方法?
车漆保养方法为:1、新车第一次清洗最好是去室内无尘手工洗车房,或者是环境比较好的汽车房,有些污物是用肉眼看不出来的,像树胶、碱、酸等化学成分的污染都应该彻底清除,简单的用洗净剂是去不掉这些污物的,必须用专用去污黏土一点点地擦拭;2、新车也不...
翼柯米克雨刷片怎么更换
翼柯米克雨刷片怎么更换抬起柯米克的刮水器臂,按下杠杆顶部的方形捕捉按钮,向上拉刮水器片。雨刷的更换过程很简单。车友们完全可以自己更换,学会更换的话可以自己更换,这样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地节省更换4S店铺的费用。更换刮水器时注意事项:确认购买型...
沃尔沃s60收音机音量怎么调节?
沃尔沃s60收音机音量通过旋转按钮调整音量大小。收音机的旋钮开关实际上是一个滑动变阻器,移动滑片,改变接入电路电阻丝的长度,来改变接入电路的电阻,来改变电路中的电流,从而能改变收音机的音量。首先是外形部分,2020款沃尔沃s60还是采用了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