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朗逸销量为什么那么高 月销量四五万不稀奇
朗逸销量为什么那么高 月销量四五万不稀奇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7:14

朗逸销量为什么那么高 月销量四五万不稀奇 的最佳答案

说起大众,旗下的多款汽车销量都一直霸占合资车排行榜,尤其是朗逸,很多人好奇为什么朗逸卖的这么好?

朗逸卖的有多好?月销3万辆不算事,经常卖4万5万辆也不稀奇。不过这台车在中国卖这么好还是不得不佩服大众了。

朗逸销量为什么那么高 月销量四五万不稀奇

因为从车型平台的角度来看,它是平台是被大众换代后又换代又换代后的平台技术车型。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德国路上见不到朗逸的根本原因。

其次作为车身尺寸方面,小编认为大众朗逸作为家庭用车,车身大小方面足够现在的家庭用车,车身尺寸方面朗逸长宽高分别为为4608mm/宽1743mm/高1465mm,轴距为2610mm。

在乘坐空间方面,大众朗逸做的还是可以的,这一点也是让小编非常满意的。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调整座椅等等,其他车型有的配置基本朗逸都有,这让很多朗逸车主不会丢面子。

朗逸销量为什么那么高 月销量四五万不稀奇

经济省油,在这个价位的紧凑级家用车中,朗逸蓝驱版的实际用车油耗应该是数一数二的低。车辆仪表板中间的信息显示屏上,电脑统计的综合百公里油耗在6.5升左右,也许这可能跟实际油耗值有些出入。

但不得不说得益于1.4TSI发动机搭配7速DSG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传动效率高,充分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燃油消耗控制很低。

朗逸销量为什么那么高 月销量四五万不稀奇

蓝驱技术的运用(着车后,系统默认的是开启发动机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更是在朗逸蓝驱版身上注入了节油的基因,天生为节油而来。对于一般人来讲,听到蓝驱技术,顿时有高端上档次的感觉

动力方面,朗逸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SI发动机两种选择。传动方面,有5速手动、6AT,以及7速DSG变速箱可选。买朗逸的消费者多数买的都是1.6L低配,所以也不存在双离合的问题,但是买到的却是大众品牌,德国车。

以上就是 朗逸销量为什么那么高 月销量四五万不稀奇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朗逸销量为什么那么高 月销量四五万不稀奇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可变车道怎么看信号灯
可变车道的信号灯是按照对应车道信号灯通行,可变车道的意思就是机动车道在不同的时间拥有的不同的行驶路线。在进入可变车道之前,一定要注意车道的相关信息。机动车辆在道路上行驶,需要遵守道路上的交通信号灯,交通信号灯是按照所在的车道对应的道路去设定...
2019款飞度车的缺点是什么?
2019款飞度车的缺点:1、缺点:因为车型定位和市场竞争压缩成本的关系,在34000公里的使用中,发现第三代飞度的主要缺点集中钣金车漆较薄,轻微擦挂就会露出底漆;行驶一年左右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车内异响,处理好这里那里有会开始,让人防不胜防;2...
发动机水温过高会导致什么后果?
发动机水温过高会导致会的后果有:1、发动机的零部件膨胀会使各部件配合的间隙减小,加剧发动机磨损;2、使机油黏度降低,这种情况会导致各部件磨损加剧,导致发动机寿命降低;3、汽缸垫损坏,可能造成汽缸垫上的水道油道和气道的互流,机油流进水箱,水流...
交强险保单要放在车上吗?
交强险保单不用一直放在车上的:1、不需要随车带保险单,交强险标志按要求贴在车上,商业车险办理后会有一张写有保险公司服务电话和保险基本信息;2、若不放心可随车携带保险单复印件,其实主要的是保单上的保险单据号码,有单号就能查到车险状态了,一般都...
后视镜电动折叠按钮是哪个好?
即驾驶员侧车门扶手处,最前端的两个按键即为自动后视镜折叠键和电动调整键:1、按下左侧按键:后视镜展开;按下右侧按键:后视镜折叠;2、调整后视镜:把选择开关置于左(L)或右(R)来选择想要调整的后视镜;3、按动后视镜调整控制开关上的对应位置,...
奔驰e200敞篷版多少钱?
奔驰e200敞篷跑参考价格是在52.8万元:1、作为一款运动轿跑车型,奔驰E200Coupe在继承普通E级的优雅特征外,还融合了不少运动元素,远远就能感觉到从奔驰E200Coupe散发出来的杀气;2、从侧面望去,独特的奔驰轿跑车无B柱设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