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这台顶配合资轿车居然不到10万 捷达VA3前瞻
这台顶配合资轿车居然不到10万 捷达VA3前瞻
更新时间:2024-04-28 09:41:13

这台顶配合资轿车居然不到10万 捷达VA3前瞻 的最佳答案

这台顶配合资轿车居然不到10万  捷达VA3前瞻

在今年9月初,捷达VA3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58-9.28万元,这款德系合资轿车究竟怎么样呢?

捷达VA3的前脸设计非常时尚,矩阵块状黑色装饰错落有致的排布在中网内,上方是捷达的LOGO,视觉感受比较高级,并不像一辆还不到十万元的轿车,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增添了几丝运动气息。

在侧面,捷达VA3有种老款大众捷达的影子,但是整体造型还说得过去。

在尾部,捷达VA3采用了小鸭尾的设计,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

在内饰方面,捷达VA3依旧采用的是老款捷达的设计,一切为实用为主,但是增加了语音识别、CarPlay、CarLife等功能,方便了人们的用车生活。

关于在售捷达VA3的部分参数和配置如下:

在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A3的长宽高为4501*1704*1469mm。

在动力方面,捷达VA3全系使用的是一款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2匹,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5N·m。

在变速箱方面,捷达VA3有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可以选择。

在悬架方面,捷达VA3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在配置方面,捷达VA3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前后电动车窗等,部分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头部气囊。

以上就是 这台顶配合资轿车居然不到10万 捷达VA3前瞻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这台顶配合资轿车居然不到10万 捷达VA3前瞻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比速M32017款 1.5T 尊贵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比速M32017款1.5T尊贵型是MPV。以2017款1.5T尊贵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1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60mm,宽度1810mm,...
桑塔纳2017款 浩纳 230TSI DSG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桑塔纳2017款浩纳230TSIDSG豪华版是紧凑型车。以2017款浩纳230TSIDSG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5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
嘉年华2005款 1.6L 自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嘉年华2005款1.6L自动豪华型是小型车。以2005款1.6L自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0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53mm,宽度1634m...
逸动DT2018款 1.6L 手动悦享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逸动DT2018款1.6L手动悦享型是紧凑型车。以2018款1.6L手动悦享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75mm,宽度175...
捷豹XK2012款 XKR 5.0L 机械增压敞篷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捷豹XK2012款XKR5.0L机械增压敞篷版是跑车。以2012款XKR5.0L机械增压敞篷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37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62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
风骏32011款 2.8T公务版 豪华型 四驱小双排是什么级别的车?
风骏32011款2.8T公务版豪华型四驱小双排是皮卡。以2011款2.8T公务版豪华型四驱小双排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