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十代雅阁用5w40机油怎么样
十代雅阁用5w40机油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4-04-30 15:20:05

十代雅阁用5w40机油怎么样 的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用5w40机油怎么样

十代雅阁用5w40机油是可以的,这种标号的机油流动性比较好,使用这款机油汽车容易启动,并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汽车油耗。但需要注意的是,在添加机油时一定要添加同品牌的机油,不同品牌的机油不能混合使用。

关于10代雅阁:

10代雅阁是2008款的版本,截止到2019年8月,2008款雅阁已经全面停产。2008款雅阁的新车指导价为18.18万元-33.98万元。二手价格在3.98万元-12.00万元之间。

在动力方面,2008款雅阁采用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三个动力系统。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6匹,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79匹,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80匹。

在变速箱方面,2008款雅阁有5挡手动和5挡自动可以选择。

在悬架方面,2008款雅阁的前悬架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十代雅阁用5w40机油怎么样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十代雅阁用5w40机油怎么样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雪佛兰rs是什么车
rs并不是一款车,而是科鲁泽的一个车型配置,rs是运动版车型。科鲁泽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14毫米,1798毫米,148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科鲁泽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
a6旅行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奥迪a6的旅行版车型一共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4200到6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
汽车esp灯亮什么意思
如果esp灯一直亮着,那就代表汽车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出现了故障,此时应该立即维修。如果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出现了故障,那么会导致汽车在某些情况下容易失控,这样是存在巨大安全隐患的。esp系统几乎是每一辆汽车的标准配置,这个系统其实abs...
漂亮的不像实力派 长安cs75 phev
长安cs75phev是一款插电混动汽车,这款车使用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156马力和22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
外面后备箱在哪里按
不同车型,后备箱开关设置不尽相同,但是一般在驾驶位旁边的车门上或者中控区域内,这两个地方如果找不到,那就有可能是感应开关或者使用钥匙打开。下面说一下,后备箱的使用过注意事项:1、物品摆放按照大下小上、重前轻后的原则。2、车辆行驶期间,后备箱...
本田crv防冻液多久换一次?
本田crv防冻液2年或4万公里换一次,更换方法是:1、将车辆静置半个小时,拧开水箱底部的放水螺丝,当放水口不再流出防冻液,此时旧防冻液基本排出;2、将车辆挂至空挡运行,同时往防冻液储存罐中不断添加清水;3、当水流不再流出时,将放水阀关紧并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