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买新车什么配置一定要
买新车什么配置一定要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0:00

买新车什么配置一定要 的最佳答案

买新车什么配置一定要

1、ESP:

ESP是车身稳定系统,可以在比较复杂的路面上避免发生侧翻现象,汽车在路滑时左拐过度转向(转弯太急)时会产生向右侧甩尾,传感器感觉到滑动就会迅速制动右前轮使其恢复附着力,产生一种相反的转矩而使汽车保持在原来的车道上,也是在买车时不可缺少的配置,现在很多车上已经将ESP作为标配,但也有部分车辆没有。

2、安全气囊:

安全气囊也是在买车时不可忽略的配置,汽车侧气囊也需要有,侧气囊安装至座椅外侧,目的是减缓侧面撞击带来的伤害,隔离躯干与门板直接碰撞,能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安全,建议车主合理的选择气囊的数量。

3、倒车影像/倒车雷达:

对于新手司机来说,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是不可缺少的,倒车影像在倒车时会将后方的画面反馈到中控显示屏上,更加直观,而倒车雷达也能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相比倒车影像而言,只是缺少了显示屏而已,条件允许建议车主两个都选择,实用性比较高,避免在倒车过程中发生擦碰。

以上就是 买新车什么配置一定要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买新车什么配置一定要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景程2007款 2.0 自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景程2007款2.0自动舒适型是中型车。以2007款2.0自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20mm,宽度1807mm,高...
英菲尼迪QX50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是中型SUV。以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8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05m...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 2.5L 两驱尊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3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
森雅M802009款 1.3L 手动5座特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森雅M80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是MPV。以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20mm,宽...
双环SCEO2011款 2.5T 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双环SCEO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中型SUV。以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
瑞麒G52012款 2.0T 自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麒G5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是中型车。以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17mm,宽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