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雅阁发动机缸体使用材料
雅阁发动机缸体使用材料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1:34

雅阁发动机缸体使用材料 的最佳答案

雅阁发动机缸体使用材料

根据广汽本田的官方介绍,雅阁的发动机全系使用的都是铝制缸体。相比于铸铁缸体,铝制缸体的散热效果更好,而且发动机的自重更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汽车的油耗。

截止到2019年11月,市面上在售的大部分汽车都采用了铝制缸体的发动机,虽然铝制缸体有着散热效果好、自重小的优点,但是相比于铸铁发动机,铝制发动机的强度不算太大,所以一旦汽车超负荷使用,发动机很容易受到损伤。

关于雅阁的部分参数和配置如下:

在车身尺寸方面,雅阁的长宽高为4893*1862*1449mm。

在动力方面,2018款雅阁采用了2.0升的混动系统和1.5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升混动系统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6匹,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84匹。1.5升低功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77匹,高功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94匹。

在变速箱方面,2018款雅阁全系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在悬架方面,2018款雅阁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雅阁发动机缸体使用材料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雅阁发动机缸体使用材料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别克lfv什么意思?
别克lfv是指别克发动机型号,别克是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其标志是一个圆圈中包含着斜排在一起的三个不同颜色的盾牌,三个盾牌代表三种型号的车,分别为:Electra、Lesabre和Invicta,别克车具有大马力、个性化、实用性和...
东风小康配什么电池?
东风小康配2V45AH、55B24或46B24电池,东风小康是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2003年,属于重庆小康工业集团和东风汽车公司,旗下拥有东风小康、东风风光两大汽车品牌,产品系列覆盖轿车、客车、商用车、微型车、特种车辆等。东...
老款霸道什么变速箱?
老款霸道用U750E的变速箱,丰田霸道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越野车,作为新一代suv车,它配置全新研发的丰田六缸电喷1grfev6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还有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越野能力和通过能力可观。丰田霸道是陆地...
轩逸mt是什么意思?
轩逸mt是轩逸手动挡的车,轩逸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推出的一个轿车系列,第14代轩逸依托CMF平台高零部件通用率、区域模块组合高灵活性、兼容多车型高延展性的核心优势,实现结构、空间、科技、配置、性能的全面提升。第14代轩逸采用家族全新VMot...
mkc2.0什么车?
mkc2.0是林肯车,林肯MKC系列以福特翼虎和福克斯为蓝本进行开发,为福特公司第二次开发的四款车型,MKC配备米其林LatitudeTourHP系列的公路型SUV轮胎,尺寸为245/45R19。量产版MKC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
gm8用什么发动机?
gm8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GM8是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公务MPV,车身尺寸分别为:长5066mm、宽1923mm、高1822mm,轴距为3000mm。传祺GM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