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countryman是什么车
countryman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16:20:21

countryman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countryman是什么车

countryman是mini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轴距为4310毫米,1822毫米,1612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countryman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6马力和2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500到6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80到41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2马力和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350到4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2.0t前驱版车型使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四驱版车型使用了8at变速箱。

countryman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多连杆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

抓地力提高了,车子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也会提高。

以上就是 countryman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countryman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老款途胜有什么通病?
老款途胜通病有:内饰材质一般,V6发动机高速提速表现不佳,还有起步异响等。现代途胜自05年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稳中有升,位于市场前列,而且有越走越快的趋势。作为一款革命性车型,途胜凭借引入多种新元素和技术革新,途胜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
宝马5系长宽高是多少?
宝马5系,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500mm,轴距为3108mm。动力方面,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匹配8AT变速箱。国产5系是一款高档轿车,现款五系诞生于2004年,宝马的...
gw4c20b发动机是合资还是国产?
gw4c20b发动机是国产的。长城汽车的GW4C20B2.0T汽油机成功入选“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这也是长城汽车第六次赢得该项殊荣。GW4C20B2.0T汽油机是长城发动机EC平台顺应全球节能减排大势,历时3年打造出的具备多项先...
宝马x1儿童锁怎么解除?
宝马x1儿童锁开关在后门侧边上,两边的后车门都有,是小的拨杆式的开关。将控制杆往上推,儿童度安全锁锁上,车内后门位无法打开,只能从车门外打开相应的车门,往下打即可关闭儿童安全锁。汽车儿童锁又称车门锁儿童保险,设置在汽车的后门锁上,打开后车门...
老款本田思域时间怎么调?
老款本田思域调时间的方法是:在面板上有个时间的英文单词CLOCK按住不放,等屏幕上的时间跳动。在按面板上有H字母并排的三个按健,调整好后,在按下最先的那个时间按键即可调整。本田思域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
13款朗逸保养灯如何消除?
13款朗逸消除保养灯方法:1、先用左手按住小扳手按钮,再用右手打开点火开关(着车前的那个位置)。2、左手松开小扳手按钮再去按时间调整钮的分钟按钮。3、关闭点火开关回,左手离开时间按钮。从新接通点火开关或启动发动机保养提示就会答消失,手动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