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荣威4g互联怎么使用
荣威4g互联怎么使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5:35

荣威4g互联怎么使用 的最佳答案

荣威4g互联怎么使用

先要设置手机,打开手机的usb调试模式,然后用数据线连接车机,打开车机上的sailink,这样就可以了。

用数据线连接车机时,最好使用手机的原装数据线,因为原装数据线有数据传输功能,后期购买的数据线大部分只有充电功能,这种数据线连接后是没有任何反应的。

很多汽车都有车载互联系统,这种系统的出现提高了用车体验,也提高了行驶过程中的乐趣。

车载互联系统连接手机后,可以导航,可以听音乐,可以接打电话发送信息,还可以用语音助手控制车机,这样是非常方便的。

在用手机连接车机时,需要打开手机的usb调试模式。

很多汽车都会搭载carplay系统或carlife系统,carplay系统可以让苹果手机与车机连接,carlife系统可以让安卓手机与车机连接。

有些车子还会搭载自己开发的车载互联系统。

车机的屏幕尺寸越来越大,车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多,汽车正在朝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如果大家不会使用自己车机的互联系统,可以仔细阅读一下说明书,如果还是不会使用,可以向4s店内的服务人员寻求帮助。智能车机是需要定期更新系统的,大家一定要定期更新系统。

以上就是 荣威4g互联怎么使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荣威4g互联怎么使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日产NV2002016款 改款 1.6L CVT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日产NV2002016款改款1.6LCVT豪华型是MPV。以2016款改款1.6LCVT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1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53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0...
陆风X22017款 1.6L 自动锋锐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陆风X2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是小型SUV。以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60mm,宽度...
凯迪拉克SRX2013款 3.0L 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凯迪拉克SRX2013款3.0L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3款3.0L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0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51mm,宽度...
狮跑2013款 2.0L 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什么级别的车?
狮跑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
浪迪2007款 1.4L自动超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浪迪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是微面。以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850mm,宽度1510m...
小海狮X302016款 1.3L厢式标准型CNG是什么级别的车?
小海狮X30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是微面。以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0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