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怎么判断闭锁器坏了?
怎么判断闭锁器坏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17:08:13

怎么判断闭锁器坏了? 的最佳答案

怎么判断闭锁器坏了?

判断闭锁器坏了的方法:汽车中控锁中的四个车门的门锁装置只能开启不能锁住,则是闭锁器坏了。闭锁器出现故障,车门的锁止机构发生变化,导致汽车关不上车门。拆车门的门锁时需要拆下门锁的控制装置,取下控制装置与固定卡,安装上新的锁后,需要反复调试到车门能够正常开关。闭锁器是汽车门锁控制器,它是为门锁执行机构提供锁止、开启脉冲电流的控制装置,无论何种门锁执行机构都是通过改变执行机构通电电流方向控制连杆左右移动,实现门锁的锁止和开启。

以上就是 怎么判断闭锁器坏了?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怎么判断闭锁器坏了?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马哪些车配备智能钥匙
宝马液晶钥匙是宝马7系的配置,液晶钥匙是宝马7系黑科技亮点之一。这款新型智能钥匙融小巧设计、最佳的操控手感及简易的信息读取性能于一体。显示屏采用与智能手机相同的水晶屏,并通过一个锂离子电池供电。智能液晶钥匙是一把远程控制钥匙,它与车辆实时连...
转向柱生锈是不是泡水?
通过转向柱生锈来判断是不是是泡水车仅仅是判断规范之一:1、是不是泡水车要通过整体来看。大多数来说,转向柱生锈有可能是泡水引起的,但也有可能是自身原因引起的;2、转向柱在本身材质沒有经过防锈处理、加热处理的状况下,或在多次摩擦引起的表层保护膜...
新卡罗拉2019款是国六吗?
新卡罗拉2019款可能是国六标准的,卡罗拉优点:1、车头使用较为宽大的进气格栅,十分的醒目,车辆上有锐利的大灯和雾灯区的设计与雷克萨斯的感觉;2、这款车的内饰使用的是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使得这款车整体设计很大气,且车辆内配置的12.1英寸...
p2128故障码解释及消除方法,P2128故障码怎么解决?
P2128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意思是节气门/油门踏板位置传感器/开关E电路高(Throttle/PedalPositionSensor/SwitchECircuitHigh)。背景知识:在电子节气门控制(ETC)系统中,加速踏板位置...
马自达p1252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马自达P1252故障码怎么解决?
P1252故障码,适用于马自达,意思是燃油压力控制电磁阀2-故障(FuelPressureControlSolenoidValve2-Malfunction)。背景知识:燃油压力调节器利用一个弹簧推动的阀门,将多余汽油流回油箱,从而保持油路...
GK5和飞度是什么关系
其实人们所称呼的平民超跑GK5也就是特指的第三代飞度,GK5的叫法是由于第三代飞度的车架号是包含LHGGK,其中的LHG是代表广汽本田,而GK5就是第三代飞度的代号。所以GK5是属于飞度车系的。飞度搭载一台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