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3系长轴和标轴的车身长度有区别吗
3系长轴和标轴的车身长度有区别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7:20

3系长轴和标轴的车身长度有区别吗 的最佳答案

3系长轴和标轴的车身长度有区别吗

3系的长轴版车型和标轴版车型车身长度是不同的。标轴版车型的车身长度为4719毫米,长轴版车型的车身长度为4829毫米。3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已经被国产了,国产版3系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6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500到6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25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中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84马力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35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58马力和4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5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以上就是 3系长轴和标轴的车身长度有区别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3系长轴和标轴的车身长度有区别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高尔夫7油箱盖应急怎么开启?
高尔夫7油箱盖应急开启方法:只要打开车门锁,油箱盖的锁即可打开,然后向里按压油箱盖就会弹开。高尔夫7的车型概况是:1、外观方面:高尔夫7采用独特的整体设计、时尚的前大灯和尾灯的造型以及优美的侧面轮廓;2、动力方面:高尔夫7搭载EA211系列...
摩托车继电器哒哒哒响的原因是什么?
摩托车继电器哒哒哒响的原因有:1、电瓶亏电造成,用万用表测量电压,看电瓶电压是否低于11伏;2、电机螺丝松动、继电器主触点接触不良、电池上的螺丝松动或者老化电阻变大、电机碳刷磨损过短;3、启动电机的线圈烧坏、继电器线圈短路或启动离合器卡滞。...
断气刹手刹拉了还溜车怎么办?
断气刹手刹拉了还溜车说明手刹没拉紧,或手刹有故障,解决办法是:拉紧手刹。如果是手刹车拉线损坏,一般是手刹片支架错位或者变形,导致刹车片接触变小,具体要拆下来检查,需要尽快到4S店进行维修。断气刹的方式大多用在中大型车的手刹系统,这种车的手刹...
怠速车抖动、轰油门怎么解决?
怠速车抖动、轰油门的原因及解决办法是:火花塞或是喷油嘴积碳过多、节气门过脏,需要把火花塞、喷油嘴拆下来,用电瓶清洗剂清洗,或是去专业维修点检查清理。当发动机内部的积碳过多时,冷启动喷油头喷出的汽油会被积碳大量吸收,导致冷启动的混合气过稀,启...
急刹车时车内有水浪声怎么办?
急刹车时车内有水浪声的原因及解决办法是:1、水泵的循环水的声音: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现象;2、车门里的水:下雨的时候,雨水会顺着玻璃的缝隙流进车门里,不过车门都有排水孔,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有水的,很可能是车门的排水孔堵塞,导致车门内的水排不出去,...
高速120后油门踏板震动是什么原因?
高速120后油门踏板震动是车辆共振,产生共振的解决办法是:1、将全车轮胎气压调整稳定在标准范围内;2、检查轮胎、钢圈的失圆量与偏摆量,找出失圆的车轮并标出高点,对失圆轮胎进行位置调整,并将两个失圆轮胎的高点张开90度安装,进行路试检验;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