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800 050什么意思
奔驰800 050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2:57

奔驰800 050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奔驰800 050什么意思

800 050指的是奔驰e级的2020改款车型。奔驰e级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与宝马5系,奥迪a6l是同级别车型。奔驰e已经被国产了,国产版车型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84马力和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1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0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48v轻混动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58马力和37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1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4000转每分钟。

高功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99马力和4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1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000到4000转每分钟。

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使用9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奔驰e级的前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也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奔驰800 050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800 050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新车保养必须去4s店几次?
国家没有规定在质保期内一定要去4S店保养的,也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意愿去其他维修店保养也是可以的。汽车保养的常识如下:1、使用合适质量等级的润滑油,选用标准在不低于厂家要求的润滑油;2、定期更换机油和滤芯,如过滤器堵塞,机油不能通过过滤器,会使...
吊销驾驶证怎样恢复?
驾驶证吊销后的恢复方法:1、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2、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十五日拘留,并处五千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
奔驰c260l新车需要磨合吗
奔驰c260l新车需要磨合吗?奔驰c260l新车需要磨合的,新车磨合方法:1、平稳起步,缓慢加速动作要轻缓,起步要平稳,发动机点火后要先充分热车,再缓慢起步,避免急加速、急刹车、高速过弯等激烈驾驶现象。先以低挡起步,缓慢加速,以行驶1公里以...
​奔驰c蓝牙怎么连接手机?奔驰c蓝牙连接手机方法
奔驰c蓝牙怎么连接手机?奔驰c蓝牙连接手机方法:1、手机、车载蓝牙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2、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3、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4、最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5、密码...
新车保养需要哪些手续?
汽车首保需要带上行驶证和保养手册,保养的项目有以下几种:1、常规保养项目是机油及机油滤芯、空气滤芯、汽油滤芯的更换,火花塞的保养、更换,变速箱油等相关的系统检查项目与保养;2、主要是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是为了维护润滑系统,润滑系统的主要作...
丰田卡罗拉气门漏油怎么办?
丰田卡罗拉气门漏油的解决方法是更换气门室盖垫即可。汽车气门的作用是专门负责向发动机内输入空气并排出燃烧后的废气。从发动机结构上,分为进气门和排气门。进气门的作用是将空气吸入发动机内,与燃料混合燃烧;排气门的作用是将燃烧后的废气排出并散热。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