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的普通版车型越来越舒适,但m power车型却越来越激进
宝马的普通版车型越来越舒适,但m power车型却越来越激进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0:26

宝马的普通版车型越来越舒适,但m power车型却越来越激进 的最佳答案

宝马的普通版车型越来越舒适,但m power车型却越来越激进

相信大家已经关乎到在2020年6月上市的新款宝马4系,很多车迷第一眼注意到的就是全新的进气格栅。

对于新款4系的进气格栅设计,有人感觉很帅,有人表示欣赏不了。

其实我认为新的进气格栅设计是挺霸气的。

换代的4系和3系相继上市,那m3和m4还会远吗?

据可靠消息称,新款宝马m3和m4将会在2020年9月份正式发布,并且在2021年进行全球范围内的交付。

新款m3的底盘代号为g80,新款m4的底盘代号为g82,宝马还可能会推出四门版m4。

在上代m4车型中,m4是没有四门版车型的。

如果宝马推出了四门版m4,那m3的销量估计会受到影响,因为m3就是四门的。

新款m3和m4都会采用4系上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且会比普通的4系更加夸张。

新款m3和m4会搭载全新的s5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宝马x3m和x4m上是可以见到的。

s58发动机是基于宝马全新的b58发动机强化而来的,s58是一款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

宝马x3m和x4m上的s58发动机拥有510马力,相信普通版m3和m4是不会低于510马力的。

并且,m3和m4也将会推出cs和csl版车型。

cs和csl版车型要比普通版车型拥有更轻的车身和更加强大的动力,并且cs和csl车型还拥有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套件和轮圈。

宝马m3和m4将会保留手动挡车型,国内的是手动挡爱好者也可以接触到高心梗手动挡汽车了。

新款m3和m4还会提供四驱版车型,预计新款车型将会搭载与m5相同的四驱系统。

宝马m5使用的四驱系统有后驱模式和四驱模式,驾驶者可以在四驱和后驱两种模式之间随意切换。

四驱系统的加持提高了m3和m4的加速性能和高速行驶稳定性。

以上就是 宝马的普通版车型越来越舒适,但m power车型却越来越激进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的普通版车型越来越舒适,但m power车型却越来越激进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猎装车是旅行车吗
严格来说,猎装车不是旅行车。猎装车和旅行车是完全不同的两种车型。不过在国内对于旅行车和猎装车之间的分类一直存在争论。绝大多数人都将“猎装车”归纳于旅行车一类。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关于猎装车和旅行车,简单理解就是:旅行车大多构建于普通的家用轿车...
上海限外地车牌吗
上海限制外地车牌。上海外地车牌限行时间:每日7时-10时,15时-20时(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不限)。上海外地车牌限行区域:延安高架路(s20以东路段)、南北高架路(呼玛路至鲁班立交段)、逸仙高架路(全线)、沪闵高架路(全线)、中环路(全...
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后怎么办
被吊销驾照要看你是什么原因被吊销的:1、交通事故后逃逸被吊销的,终身不得领证。2.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一条第2款规定:因为交通违章和事故等原因被吊销驾照的,2年后才可以重新去驾校学习申请驾驶证。3.依据《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1...
车辆违章罚款不及时缴纳会有什么影响
1、现场单超过15天没有缴款,从第15天后起每天产生罚款金额3%的滞纳金,直至交款为止(备注:滞纳金最高不超过罚款金额)。2、违章超过3单以上未处理的,交警核查到,会被扣证,情节严重的还会被扣车。3、现场单未处理的,驾驶员的驾驶证要换证、补...
新飞度有哪些颜色
本田飞度有塔夫绸白、新月黄、海洋蓝、星光银、瑞丽红、夜鹰黑、生动蓝、巴黎蓝、暴风银、丝缎银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飞度是本田汽车旗下的一款两厢轿车,相信很多选择飞度这款车的车主都是作为上下班代步或者买菜车来使用,虽然这是一款两厢轿车,但是汽车的...
如何鉴别是泡水车
1、打开引擎盖查看水箱、冷气散热片、水箱前板(由下面倒看)是否留有污泥。2、查看引擎旁边小零件、充电马达、起动马达、电线插座、左右轮龟接缝处污泥。3、前后椅座(倒翻)查看弹簧及内套棕布残留污泥及发霉味。4、查看后行李箱座(备胎座)两旁后轮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