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low tire pressure
low tire pressure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3:40

low tire pressure 的最佳答案

low tire pressure

这是胎压过低的意思,出现这句话之后,车友们应该检查一下是哪个轮胎的胎压过低了,然后去充气。

轮胎是汽车上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件,轮胎对于车子的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

轮胎的气压不能过高也不能过低,如果胎压过低,那在高速行驶时轮胎会出现波浪变形现象,这样会增加爆胎的几率。

如果胎压过高,那会降低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这样也会导致轮胎抓地力降低。

建议车友们平时经常检查一下轮胎的气压。

很多汽车都有胎压监测系统,大部分汽车的胎压监测系统都是利用轮速传感器来监测车轮转速的。

当某个车轮的胎压的不正常时,那车轮转速一定会出现异常,这样轮速传感器就可以监测到,这样仪表盘上就会出现胎压异常的提示。

当驾驶员看到这种提示后,一定要检查一下自己哪个轮胎胎压不正常,然后充气。

建议车友们在跑高速和长途路段时,要提前检查一下轮胎的气压,并且还要检查一下轮胎表面是否出现了破损现象。

轮胎属于橡胶制品,橡胶制品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定期更换轮胎。

以上就是 low tire pressure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low tire pressure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丰田卡罗拉两厢版什么时候上市?
您好,丰田卡罗拉两厢版早在2018年就说要上市了,但是迟迟没有进入国内,目前依然没有准确消息,但其实在海外一直有两厢版和旅行版,可能永远等不到在国内上市的那天了。最新款的两厢版卡罗拉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圆润饱满,前脸下侧的进气中网面积更大,贯穿...
车子水温表迟迟不上来
车子水温表迟迟不上来,可能是因为水温传感器故障、节温器损坏或者是冷却系统故障导致的,需要逐一检查。因为水温传感器安装在发动机缸体或缸盖的水套上,与冷却水是直接接触的,如果水温传感器故障,发动机ECU检测到水温传感器输出信号不正常,从而会导致...
斯柯达晶锐轴距多长
斯柯达晶锐的轴距为2470mm。斯柯达晶锐是斯柯达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小型车,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6.99-10.99万元。因为这款车的车型定位是小型车,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93*1732*1487mm,轴距为2470m...
汽车车胎破了怎么办
首先轮胎必须从轮辋上拆卸下,经专业的轮胎经销商检查后再决定是否可以修补,通常都是可以补的。以下情况轮胎不能修补:1、胎侧不可以修补。2、胎穿透的洞眼直径超过6毫米不可以修补。3、如有胎圈损坏或变形、胎面变形、橡胶被化学品腐蚀或轮胎缺气碾压损...
2019款宝来头枕如何拆装?
首先将靠背调整到合适的角度,然后把头枕调直,必要时需要降低头枕高度,然后坐在后座,按住头枕固定柱底部的按钮,同时用钥匙或改锥等扁装金属物品插入另一侧没有按钮的固定柱底部缺口,并顶住座椅靠中上部,双手同时用力,按照座椅头枕固定柱的方向向上拉起...
两厢卡罗拉上市时间
两厢卡罗拉在土澳地区已经上市,国内上市的时间还没有官方消息。附两厢版卡罗拉介绍:两厢卡罗拉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叫做Auris。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70/1790/1435mm,轴距为2640mm。从外观来看,采用两厢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