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马自达CX4和雅阁哪个好 混动车型比1.5T更值得入手
马自达CX4和雅阁哪个好 混动车型比1.5T更值得入手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1:57

马自达CX4和雅阁哪个好 混动车型比1.5T更值得入手 的最佳答案

本田十代雅阁全系搭载了1.5T高、低功率发动机,鉴于此前本田1.5T发动机存在机油增多的严重质量问题,其2.0L混动车型更值得入手;而相同价位下的马自达CX4是雅阁的强有力竞争对手,纯粹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是马自达CX4的卖点之一。

2017年8月24日,一汽马自达2018款CX-4车型正式上市,此次马自达CX-4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08-21.58万元。

马自达CX4和雅阁哪个好 混动车型比1.5T更值得入手

新车的造型设计和动力配备并未变化,对配置方面进行了22项提升,最重要的变化是搭载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和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

2018年04月16日,广汽本田旗下全新一代雅阁车型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共推出搭载1.5T高低功率发动机的共6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6.98-22.98万元。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本田全新雅阁锐·混动版本车型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有望在9月内)。据了解,雅阁锐·混动版车型将搭载一套由2.0L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

动力性能对比

国产雅阁目前全系配备1.5T发动机,2.0T车型暂不引入。高功率版的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95马力(143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60牛·米/1600-5000rpm;

低功率版的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30牛·米/1500-3000rpm。

马自达CX4和雅阁哪个好 混动车型比1.5T更值得入手

动力方面,2018款马自达CX-4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搭载2.0L和2.5L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CX-4在动态部分最重要的变化,就是加入了马自达独立研制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在弯道时,GVC通过对发动机输出扭矩每秒200次的精准控制,来改变四轮的接地压力,进而实现在不同路况下最佳的轮胎抓地力和车身姿态,实现精准的车辆循迹响应和车身稳定性。

外观、内饰配置

轿跑SUV的定位让CX-4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造型特征,车身下半部分采用了传统的SUV设计,而车身上半部分又与轿跑车相似,这种类似于混搭的设计很好的兼顾了SUV应有的力量感和轿跑车的动感。

中控系统升级为悦联第五代系统,同时安全性配备更加齐全,不仅有“黑科技”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加持,还有LDWS车道预警、HBC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以及TPMS胎压监测、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多项安全配备,这套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是首次搭载在国内销售的马自达车型上。

马自达CX4和雅阁哪个好 混动车型比1.5T更值得入手

十代雅阁外观方面,混动版车型在前翼子板、车尾铭牌上将粘贴了"Hybrid"标识,并将轮圈造型设计的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而燃油版车型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在混动版上则被隐藏式的单边单出排气所取代。

而在车身侧面,本田为其设计了一个近乎于溜背式的车身线条,因此这种fastback类型的设计也让这台新车更加具有动感。尾部方面,C字型的尾灯令人印象深刻,再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使得尾部更加饱满。

雅阁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我们所熟悉的本田风格,不过悬浮式的多媒体屏幕以及半液晶仪表盘还是为新车带来了科技感。

以上就是 马自达CX4和雅阁哪个好 混动车型比1.5T更值得入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马自达CX4和雅阁哪个好 混动车型比1.5T更值得入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自由光机油复位
自由光机油复位方法是先启动车辆,把钥匙放到ON档位,在7秒之内连续踩油门3次,记得油门必须要踩到底,在确定无误后再熄火。或者直接在显示屏的菜单保养项目上操作,选择归零按钮。自由光是属于jeep旗下的一款车型,定位霸气硬朗路线,为车主提供了多...
宝骏cvt变速器容易坏吗
宝骏cvt变速器的使用寿命很大方面取决于不同车主的用车习惯,正常是10年左右。2019款宝骏510增加了CVT变速箱可选,其中510CVT车型搭载了型号为CTF25的CVT变速器,该变速器由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公司共同研发,具有标准、经济、运...
揽胜极光进口还是国产的呀?
揽胜极光有进口的也有国产的,以下就是他们的区别:1、外观和用料,国产极光的外观和进口极光保持了高度一致,尾部的汉子除外,主要核心部件依然采用进口部件,进口件达到了60%,包括发动机等;2、国产增加配置,可以看到国产极光配置是增加的,包括后排...
第六代高尔夫r烧机油吗?
第六代高尔夫r不会烧机油的,参数:1、外观方面非常年轻时尚,造型上有棱有角,了解汽车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高尔夫跟奥迪的A3只是车标的区别,所以开上它还可以享受到奥迪一般的品质;2、外观设计仍然不放弃家族式的前脸,经典又不失时尚,保险杠采用了立...
汽车故障代码41403怎么解决
  对控制单元进行编码 95%   更换PSM 5%
汽车故障代码C6B01怎么解决
  车辆突然减速 60%   极端驾驶调节 25%   更换组合传感器 10%   更换PSM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