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气门油封老化的症状
气门油封老化的症状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5:41

气门油封老化的症状 的最佳答案

气门油封老化的症状

气门油封老化,会导致汽车烧机油。汽车烧机油的症状有:排气管冒蓝烟,闻一下可以闻到机油味。并且排气管有油渍、湿气。

以上所说的是能用肉眼直接观察到的非常明显的现象。气门油封老化了,气缸的密封就会不严,导致气缸压力下降,进而会导致汽车的动力下降。

另外,汽油还会沿着气门导杆进入气缸,导致火花塞加速积碳、油腻,让火花塞无法正常工作。

最后就是,由于气门油封老化,机油会进入气缸参与燃烧,这就是俗话说的烧机油。这样就会导致积碳,而积碳积在机油中,会使发动机润滑条件变差,加剧发动机的磨损。

气门油封老化了必须及时去4S店或是专业的汽修店让维修人员更换。

气门油封(Valve stem seal)是油封的一种,是发动机的重要零件之一。因为气门油封需要在高温下与汽油和机油接触,因此需要采用耐热性和耐油性优良的材料,一般由氟橡胶制作。

气门油封的主要作用是可以防止机油进入进排气管,避免机油流失,防止发动机机油进入燃烧室。

以上就是 气门油封老化的症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气门油封老化的症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
瑞铃2014款 1.9T V5 ABS版标双排4DB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是皮卡。以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
赛拉图2008款 欧风 1.6 MT GL是什么级别的车?
赛拉图2008款欧风1.6MTGL是紧凑型车。以2008款欧风1.6MTG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0mm,宽度1735...
瑞铃2014款 2.8T V1 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皮卡。以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