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刹车助力泵的种类有哪些
汽车刹车助力泵的种类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16:54:16

汽车刹车助力泵的种类有哪些 的最佳答案

汽车刹车助力泵的种类有哪些

1、凸轮轴驱动式:

此类真空泵依靠凸轮轴带动泵内转子,与转子同轴相连的叶片以偏心的位置进行转动,在偏心旋转过程中,叶片上方的容积被不断的挤压、释放,这个过程便制造出了真空环境。

2、发动机驱动式:

获得真空最为普通的方式就是利用发动机本身的工作特性,通过一根管路将进气歧管与真空助力器相连,从而将发动机在运转时产生的真空导入助力器。这种助力的方式对发动机的工况会形成细微的影响。

3、电动真空泵驱动式:

厂商开始逐渐在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领域发力,不知你有没有想过“真空”的问题,当车辆依靠电机行驶时,原先获取真空的方式都行不通了,但采用传统结构的制动系统仍需要借助除驾驶员腿部以外的力量来更有效的推动制动总泵,电动助力泵成了最好的选择。

以上就是 汽车刹车助力泵的种类有哪些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刹车助力泵的种类有哪些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开迪2005款 1.6L 功能型5座是什么级别的车?
开迪2005款1.6L功能型5座是MPV。以2005款1.6L功能型5座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05mm,宽度1802mm...
黄海N12017款 2.5T N1S加长型柴油四驱运动版XD25T5是什么级别的车?
黄海N12017款2.5TN1S加长型柴油四驱运动版XD25T5是皮卡。以2017款2.5TN1S加长型柴油四驱运动版XD25T5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0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华普海景2010款 1.5L 标准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华普海景2010款1.5L标准型是紧凑型车。以2010款1.5L标准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82mm,宽度1725mm,...
传祺GS52013款 1.8T 自动四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传祺GS52013款1.8T自动四驱豪华版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1.8T自动四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3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7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
启辰R302016款 1.2L 手动优享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启辰R302016款1.2L手动优享版是小型车。以2016款1.2L手动优享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5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0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775mm,宽度166...
黄海N12017款 2.8T N1S柴油两驱至尊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黄海N12017款2.8TN1S柴油两驱至尊版是皮卡。以2017款2.8TN1S柴油两驱至尊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370...